5
从年初赚20w到现在亏损毛40w,我不知道该怎么样过下去,没有人会帮我。
这几乎是我现在所有的钱,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无条件信任我的亲人,爱人。
这段时间我甚至想过一死了之,我知道你们可能会笑话我,为了这么一点钱。这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不算什么。对于我可能就是生死。
可能从我接触配资开始,剧情就已经写好了,就像在悬崖边走路一步错就万劫不复。没有任何希望。
这些话我不敢和身边的人说,我生活中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次我真的抗不过去了。
1
要我说,配资的部分,尽早归还。就算是买房子还也不要想通过炒股还。炒股要先改变人品,是个漫长过程,所以要凭收入能力,而不是借钱能力。
1
投资要走正路,心要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