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量墓碑都没有引起你的警惕,不亏你亏谁
0
上月两周回撤50点,这礼拜4天回撤20点。都会过去的,加油吧
0
怎么能配资呢?尽早归还吧。用自己稳定收入做本钱,才是投资,而不是赌。
0
出来了吗?219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每天只卖模式内、完全按达到极限条件才买票。千万不要随便买入。但是假设已经持有,可以比平常多“捂”1天,因为现在杀跌的流氓往往是一夜情,第二天就拉涨。
5
从年初赚20w到现在亏损毛40w,我不知道该怎么样过下去,没有人会帮我。
这几乎是我现在所有的钱,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无条件信任我的亲人,爱人。
这段时间我甚至想过一死了之,我知道你们可能会笑话我,为了这么一点钱。这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不算什么。对于我可能就是生死。
可能从我接触配资开始,剧情就已经写好了,就像在悬崖边走路一步错就万劫不复。没有任何希望。
这些话我不敢和身边的人说,我生活中就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次我真的抗不过去了。
1
投资要走正路,心要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