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知名小散最后几句话

19-06-06 12:01 1400次浏览
脾气特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礼拜一配资半仓买入东晶电子 ,吃了差不多30个点。撑不下去了。
15年开始接触股市,也算是摸到了牛尾巴,见过千股跌停到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在玩股票

19-06-07 18:30

0
兄弟我也配资爆仓,现在帮老板拉客户还他钱,但我一个客户没拉,真心不想害人,现在大盘这位置真不适合加杠杆,加杠杆要在大跌后走出一段空间后,几乎一跌就有资金护盘时,那时才能加杠杆赌反弹也好,赌牛市也好,因为下跌有护盘,小跌我们不会爆仓,而现在,大涨大跌,小涨大跌,不涨也大跌,我们的杠杆会很容易让我们爆仓的,全仓也就十几个点我们就爆仓了,也就一个面的事
凤凰竹

19-06-07 18:22

0
配资追高,怎么想的
沙龙尾巴

19-06-07 17:57

0
同情一下!
配了半仓应该还有余地吧,A股就是雷太多,不能重仓
脾气特好

19-06-07 17:49

0
嗯你说得对。
星空2198

19-06-06 21:10

0
拿了不该拿的,就要双奉还!
你凭什么能从这里拿钱?
凭运气?凭胆大?
你看过公司财务报表了吗?你接触过公司的产品?你知道什么叫无风险收益率?
离开这里,好好工作,或许还能救
摇摆的K线

19-06-06 12:34

0
又一个高买低卖的!居然还借高利贷来打压我们的股市!不值得同情!
a81720729

19-06-06 12:34

0
打MYZ你也敢融资,真有勇气
炒股回农村

19-06-06 12:29

0
先用自己能承受亏损的资金去练好技术,再上比较大的资金。这是我等小散成长的唯一办法
小虾米大智慧

19-06-06 12:21

0
  回头是岸,行情不好融资死的超级快。  
伟哥送你礼物

19-06-06 12:20

1
要我说,配资的部分,尽早归还。就算是买房子还也不要想通过炒股还。炒股要先改变人品,是个漫长过程,所以要凭收入能力,而不是借钱能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