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58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07-29 21:34

0
{交易日记}2019.7.29


  三安光电最近走的有点凶啊,走了5连阳,有点懵懵的状态,这是个啥情况?今天这个还是跟着大盘反着真的好嘛?
  ~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6.8%~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26 19:21

0
{交易日记}2019.7.25


  三安光电最近走的有点凶啊,这是个啥情况,走了4连阳这个是跟着大盘行动的嘛?~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9.3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25 21:32

0
{交易日记}2019.7.25


  三安光电最近走的有点凶啊,这是个啥情况,三天两大阳?竟然还是放量的~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9.8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24 21:35

0
{交易日记}2019.7.24

  三安光电继续在10日线调整~5日线感觉有拐头的意思~
  目前持股亏损15.18%~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23 20:30

0
{交易日记}2019.7.23


  科创板今天开始补跌,主板开始补涨~存量资金的博弈~
  三安光电竟然跌的这么凶~今天终于补涨了一点。最近补仓的一小部分还不错相对的底部了今天看,只是卖点不是太好,
  7月份初感觉行情不怎么好却没有大减仓,只是减仓了一小部分~真是会卖的师傅会买的是徒弟,还是需多历练~
  7月8日的补仓确实大错的,在下降通道不稳定的情况下补仓是最不理智的行为~
  目前持股亏损15.7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22 19:18

0
{交易日记}2019.7.22

  科创今天上市大涨呀~最高的一个竟然涨了5倍~我这个小韭菜只能是看看热闹啦~
  三安光电竟然跌的这么凶~今天又补了一点。7月份只大涨了一天却跌了21天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目前持股亏损21.0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19 20:06

0
{交易日记}2019.7.19


  旅游回来一看跌傻了~
  三安光电竟然跌的这么凶~昨天今天各补了一点。。。7月份初行情没有把握好~现在只能看看了~
  目前持股亏损20.8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11 21:50

0
{交易日记}2019.7.11

  明天出去旅游了~出去放松一下,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三安光电今天缩量在5日线20线和30线之间调整~这个月第一天涨的5%已经跌没了。。。
  目前持股亏损19.3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10 19:54

0
{交易日记}2019.7.10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上证继续缩量调整。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该出去放松放松,是不是大家都出去旅游了呀~
  果真补仓在了低点前一天。。。。
  三安光电今天缩量在20线和30线之间调整~这个月第一天涨的5%已经跌没了。。。
  目前持股亏损19.1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09 21:06

0
{交易日记}2019.7.9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上证继续调整。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该出去放松放松~
  昨天补了一点仓,莫名感觉自己好像又一次补仓了在下跌最低最低点前一天。。。。。
  三安光电今天缩量在20线和30线之间调整~这个月第一天涨的5%已经跌没了。。。
  竟然下面缺口回补了,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吧?
  目前持股亏损18.74%~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