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60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07-08 20:57

0
{交易日记}2019.7.8


  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该出去放松放松~
  可是12号才出去旅游呢,今天手痒补仓了一点,竟然补在了半山腰~
  三安光电竟然一下子放量调整到了30线~
  竟然下面缺口回补了,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吧?
  目前持股亏损18.01%~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05 20:37

0
{交易日记}2019.7.5


  今天上证继续缩量调整~~60线得到了支撑~
  没有什么可说的,现在的行情也是很难做,到处是雷。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该出去放松放松~
 今天的芯片也是不错,涨停好几个~继续观望~
  三安光电今天又一次的缩量调整在半年线120线和60线之间调整,看60线和10日线粘合这次的缺口支撑算是蛮强的,不知道下周一会不会来个爆发?
  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
  目前持股亏损16.6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04 18:59

0
{交易日记}2019.7.4


  今天上证继续缩量调整~~一个小缺口被回补了,看看60线能不能支撑住吧~
  没有什么可说的,现在的行情也是很难做,到处是雷。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该出去放松放松~
  三安光电今天又一次的缩量调整在半年线120线和60线之间调整,看60线能否支撑,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
  今天出来一点,想出去旅游一下放松一下心情。继续套牢中~目前持股亏损16.3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03 20:10

0
{交易日记}2019.7.3


  今天上证继续缩量调整~~没有什么可说的,现在的行情也是很难做,到处是雷。想想没有什么行情是不是该出去放松放松~
  三安光电今天又一次的缩量调整在半年线120线和60线之间调整,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
  今天芯片走的也跟着调整了,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目前持股亏损11.70%~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02 22:44

0
{交易日记}2019.7.2

  今天上证缩量调整~~大家都在等到了g20会议的消息,昨天的过60线跳空缺口大阳~今天差0.03就收红了看多又猜错了额~
  昨天追高板的今天好多估计又吃大面了吧,建议非高手误追高。我自己都是默念低吸富三代,追高悔一生~四月的我追高是相当的惨~
  昨天周末g20大利好三安光电是放量封板,虽然没有封住但能站在60线上方也是不错,没有想到突破60线是如此之快。
  今天又一次的缩量调整在半年线120线和60线之间调整,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目前持股亏损11.99%~
  这个月竟然第一天就达到了定的目标,每月盈利5%~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月末结束~
  昨天和今天去南京逛了两天适当放松一下,无意间看到航天晨光这家公司,之前也去过那里只是很少注意,
  感觉有时候好的公司股票可能就在你身边,只是没有起来的时候你看不上,当你看上的时候发现已经高高在上~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6-29 19:29

0
大家都在等g20会议的消息,终于来了,应该算是大利好了吧。希望周一上证不要冲高回落,能突破60线补了上面缺口~
Vigny

19-06-28 21:39

0
{交易日记}2019.6.28

  今天上证调整~~今天还没有蒙对~大家都在等g20会议的消息~昨天追高的今天好多估计吃大面吧~
  三安光电缩量调整,继在20线30日线上方~今天下跌收到了10日线上方,60日线也快到了。看啥时突破60线~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目前持股亏损18.16%~
  看到淘县有好多大佬蛮溜1倍,3倍,10倍都有的,甚至还有说20倍的。
  而我今年1到6月份竟然亏30%~都没有跑过上证指数~
  主要亏损在4月份追高杀跌,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很难还在慢慢摸索中~
  可能趋势股可能是适合自己拿的~那些打板让大佬们去吧~
  立个小目标吧,下半年不过盈利多少,努力每个都是正收益的吧。争取做到每个月有5%以上~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6-27 23:04

0
{交易日记}2019.6.27


  今天上证翻红~~今天还是蒙对了呀,不过明天还是看多。继续在60线震荡看啥时候穿过去~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三安光电缩量调整,继在5日10日20线30日线上方~60日线也快到了。看啥时突破60线~
  今天科创第一股是集成电路检测设备研发的导致也有很多芯片上涨的原因~
  三安盘子大再加上之前问询涵怕暴雷接盘的人少所以大象起舞有点难~
  但是11.55是5月20日下跌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从8.97到今天竟然不知不觉的涨了28%~
  高斯贝尔虽然4连板了挂了但是带动5G涨,5G涨应该会带动芯片有涨,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
  目前持股亏损16.20%~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6-26 16:05

0
{交易日记}2019.6.26

  今天上证继续调整~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减持的影响直接带崩证券,还好主力利用各个板块带动人气~
  昨天看多错误,不过明天还是看多。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三安光电缩量调整,继在5日10日20线30日线上方整理收了个十字星~60日线也快到了。看啥时突破60线~
  高斯贝尔已经3连板了带动5G,但是接力助攻的不是太多,5G应该还要涨,5G涨应该会带动芯片有涨,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
  目前持股亏损16.86%~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6-25 15:42

0
{交易日记}2019.6.25


  今天上证来了个调整~受到银行道的影响,主力是不是顺便来了调整啊?
  不过应该要调整了毕竟6连阳应该有不少获利盘吧~明天看多。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有个涨停~三安光电缩量调整,继在5日10日20线30日线上方整理收了个十字星~60日线也快到了。看啥时突破60线~
  高斯贝尔已经2连板了感觉5G又要涨了,5G涨应该会带动芯片有涨,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
  目前持股亏损18.02%~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