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日记}2019.7.2
今天上证缩量调整~~大家都在等到了g20会议的消息,昨天的过60线跳空缺口大阳~今天差0.03就收红了看多又猜错了额~
昨天追高板的今天好多估计又吃大面了吧,建议非高手误追高。我自己都是默念低吸富三代,追高悔一生~四月的我追高是相当的惨~
昨天周末g20大利好
三安光电是放量封板,虽然没有封住但能站在60线上方也是不错,没有想到突破60线是如此之快。
今天又一次的缩量调整在半年线120线和60线之间调整,继续看看什么时候突破上面那个缺口~
今天芯片走的也还行,应该还会有补涨的机会,继续套牢中~目前持股亏损11.99%~
这个月竟然第一天就达到了定的目标,每月盈利5%~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月末结束~
昨天和今天去南京逛了两天适当放松一下,无意间看到
航天晨光这家公司,之前也去过那里只是很少注意,
感觉有时候好的公司股票可能就在你身边,只是没有起来的时候你看不上,当你看上的时候发现已经高高在上~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