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日记}2019.6.6

19-06-06 21:13 2757次浏览
Vign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交易日记}2019.6.6
今天大盘略微高开一点低走,端午劫遇到周黑四,这样的行情很是难过估计高手也很难做吧,除非空仓。
今天5日线10日线20日线价格快要近似了的中轨的压制,今天芯片也还不错高位的补跌地位的不涨应该要轮到了吧,看好感觉有点向去年的5g一直轮动,三安光电在一个大阳线上方盘旋八天了应该要继续往上了。
目前持股亏损21.14%~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gny

19-08-12 21:52

0
{交易日记}2019.8.12

三安光电今天放量上涨了,今天又补了一点仓~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小散只能是看看啦~~跌起来也不含糊~
目前持股亏损11.95%~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9 19:22

0
{交易日记}2019.8.9

7月份没有翻身,8月的第一周一个利空接一个利空呀~难道8月也要挂?希望下周能够走好~
三安光电今天又放量下跌了。不会做T的悲哀,看看会不会破9.97的低点吧~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小散只能是看看啦~~跌起来也不含糊~
目前持股亏损17.95%~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8 19:29

0
{交易日记}2019.8.8

今天大盘可算是反弹了~
三安光电今天又跟着反弹了,只是微缩了量。不会做T的悲哀,看看会不会破9.97的低点吧~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小散只能是看看啦~好想有个50万开科创打打新股额~中个签说不定就可能大几万甚至还有10万的~
目前持股亏损15.97%~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7 19:10

0
{交易日记}2019.8.7

大盘反弹无力~个股操作不好就是大面~
三安光电今天又跟着补跌了,今天是缩了昨天一半的量。不会做T的悲哀,看看会不会破9.97的低点吧~继续观望吧~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小散只能是看看啦~
目前持股亏损17.16%~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6 20:09

0
{交易日记}2019.8.6
今天也是可怕大盘又一次跳空向下了~
三安光电今天又跟着补跌了,今天是放量跌了~一度到跌停板被拉起~不会做T的悲哀~继续观望吧~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就是溜哈继续又有涨停板的,小散只能是看看啦~
目前持股亏损16.13%~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5 19:40

0
{交易日记}2019.8.5

三安光电今天又跟着补跌了,又微缩了一点量。涨的多了底部买入的人自然要走,我们套牢的只能是继续观望呀~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就是溜哈继续又有涨停板的,小散只能是看看啦~
目前持股亏损10.12%~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2 20:45

0
{交易日记}2019.8.2

  今天也正是特不靠谱来了个黑天鹅事件~导致大盘大跌~
  三安光电今天也跟着补跌了,微缩了一点量。涨的多了底部买入的人自然要走,我们套牢的只能是继续观望呀~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就是溜哈继续飞行,小散只能是看看啦~msci好像有个利好被今天的黑天鹅事件给湮灭了~
  目前持股亏损9.96%~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8-01 19:43

0
{交易日记}2019.8.1


  三安光电今天又补涨了一点,涨的多了底部买入的人自然要走,我们套牢的只能是继续观望呀~
  今天也是微放量上涨,8月也算是开门红了感觉要突破12.42看看何时能够突破~
  时间换空间吧继续观望~科创就是溜哈,小散只能是看看啦~
  目前持股亏损7.75%~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31 19:12

0
{交易日记}2019.7.31

  三安光电今天又补跌了一点,涨的多了底部买入的人自然要走,我们套牢的只能是继续观望呀~
  今天是跟着大盘同步呀~今天也算强的啦往常都是跌到3到5个点的,今天就跌0.52~
  7月最后一天,7月1日的10.02%到月底还有点正收益3.13%~虽然离5%还差点但也还算不错,至少还有点收益啦~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9.49%~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Vigny

19-07-30 18:51

0
{交易日记}2019.7.30


  三安光电今天补跌了一点,涨的多了底部买入的人自然要走,我们套牢的只能是继续观望呀~今天又是跟着大盘反着,真的好嘛?
  明天是7月最后一天,希望7月还能留一点正收益~~继续观望~
  目前持股亏损9.01%~

  妈阁是座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
  账户继续观望了,看看会不会有反转的机会。
  仅此记录账户来提醒自己的交易纪律而努力
  ——Vigny_W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