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有毛的溢价,尾盘竞价进来的无非想套个利,明天一个大低开比谁都跑的快
10
明天会有反包动作的,砸尾盘真的可耻
8
英洛板块龙头
三川没地位
只做龙头反包和板块龙头反包,杂毛反包之类的就算了吧
3
这你就错了。赵老哥主买的股,明天我反正先砸为敬。
3
三川智慧全天封死最后才被砸,
英洛华是10点后打开过,然后尾盘再被砸一次,肯定是三川智慧才是溢价高的
3
三川量没出来,形态走坏了,明天抛压很大
2
稀土会走出2017年的
方大炭素行情,淘股吧都鼠目寸光,跌一天就喊完蛋
2
成交回报上看,
英洛华要优于
三川智慧,三川上海分公司主砸,英洛华上海分公司主买。市场抛弃三川选择英洛华。相对来说日线形态英洛华也要远优于三川。
2
估计又是上海分砸的,,最后一分钟砸 真TM恶心、、本身有华为概念你慌个毛呀、、
竞价又有大佬顶上来。。都 是高手、
2
砸尾盘真的是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