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川智慧和英洛华尾,老师们怎么看?

19-05-22 15:23 7058次浏览
俗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个票尾盘都有抢筹行为,明天两只票有溢价吗?哪知溢价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佐罗炒股

19-05-22 23:23

1
三川智慧明天竞价不是一字,来打脸.
zeliang

19-05-22 23:12

1
我回放了今天英洛华尾盘,是撤单才炸的板。。。。
冇知酱紫

19-05-22 21:17

1
如果尾盘没有核按钮,稀土肯定不会今天死。英洛华本来今天走的不错,开板换手回封,与华为的实达集团一个高度,后面还有搞头,如果这个尾盘不砸,三川智慧也不会被砸,然后明天再享受一个溢价大家有序出场,多好的剧本,只能说猪队友着急走坏了一锅汤。
冇知酱紫

19-05-22 21:12

1
上海分公司主买英洛华是在砸盘前,给三川智慧助攻,提升板块热度,为明天做溢价,后面被猪队友砸盘,三川就只能跟着砸了。明天估计里面的大资金会自救,今天没来的及走的应该会有冲高走的机会吧,如果明天继续核按钮那估计就都走不了了。
最后一次韭菜

19-05-22 17:43

1
你连龙虎榜都看不懂,是上分主封的英洛华被砸开了,他尾盘才卖三英智慧的,明显英洛华是上午买的,到你这里认为英洛华强于三川,我也是醉了,三川还有软件行业概念,华为概念,这个肯定优于英洛华
最后一次韭菜

19-05-22 17:37

1
很显然三川智慧量能和竞价都是优于英洛华的,英洛华量能太大了
melan2016

19-05-22 17:18

1
我擦    稀土明天又要高潮
逻辑为先

19-05-22 16:04

1
你就说如果是你,明天明知有一两个亿潜伏套利盘,你会去做反包吗
股市靠心态

19-05-22 15:49

1
三川还在有芯片。明天英洛华等稀土估计大面派发!!
大龙泉

19-05-22 15:46

1
我看金力永磁溢价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