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川智慧和英洛华尾,老师们怎么看?

19-05-22 15:23 7060次浏览
俗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个票尾盘都有抢筹行为,明天两只票有溢价吗?哪知溢价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0后的辉

19-05-22 15:42

29
有毛的溢价,尾盘竞价进来的无非想套个利,明天一个大低开比谁都跑的快
冯大王

19-05-22 15:41

10
明天会有反包动作的,砸尾盘真的可耻
低吸小王子1

19-05-22 16:09

8
英洛板块龙头

三川没地位

只做龙头反包和板块龙头反包,杂毛反包之类的就算了吧
1how

19-05-22 17:15

3
这你就错了。赵老哥主买的股,明天我反正先砸为敬。
cencen

19-05-22 17:15

3
三川智慧全天封死最后才被砸,英洛华是10点后打开过,然后尾盘再被砸一次,肯定是三川智慧才是溢价高的
低吸小王子1

19-05-22 16:01

3
三川量没出来,形态走坏了,明天抛压很大
最爱美女

19-05-22 18:13

2
稀土会走出2017年的方大炭素行情,淘股吧都鼠目寸光,跌一天就喊完蛋
俗嗡

19-05-22 17:13

2
成交回报上看,英洛华要优于三川智慧,三川上海分公司主砸,英洛华上海分公司主买。市场抛弃三川选择英洛华。相对来说日线形态英洛华也要远优于三川。
金寨红军

19-05-22 15:54

2
估计又是上海分砸的,,最后一分钟砸  真TM恶心、、本身有华为概念你慌个毛呀、、
竞价又有大佬顶上来。。都 是高手、
悟道良人

19-05-22 15:43

2
砸尾盘真的是恶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