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301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8 08:10

0
兄谢回复,我的个人观点并不能代表所有人观点,比如你觉得范爷丑,我反尔觉得是符合我女神审美观。周一板不板你我不知道对吗?我预判板是符合预期,不板我不会傻等着成为鳄鱼口中美味。
大宋捉妖天师

19-05-18 07:42

1
错了,下周一正常会高开,逻辑只有一个,大港股份是贸易战科技股龙头,贸易战是持续性的,国产替代是巨大的题材,而且是紧迫性的,会出利好
大宋捉妖天师

19-05-18 07:37

0
大港周五正常都可能高开的,周五之前,很多人还没想明白大港股份强势的逻辑,像我这样的,周一打算去弄大港的不知道有多少
伏击牛

19-05-18 07:29

3
兄眼光够准的做得不错,对于你担心周一大港股份出现被核按钮的问题,我昨晚又把鳄鱼砸深坑的原因?还有下周操盘思路整理一遍,有了新进展。周一不但不被核,而且是再板。说说理由?好的,因为你是复盘第三个回复的人,我也偏这个数字。涨停板看是那类题材股票逆市涨停,也就代表鳄鱼下周操盘思路在哪里。举实例,紫光国微,周五的板是放量跳空高开涨停板,紫光集团是什么?不用说了,你懂的?真的不懂吗?你觉得紫光国微能逆市涨停背后是什么?是鳄鱼群重仓的股票,还不相信?周五挖深坑是哪些板块抗跌?哪个板块出涨停板多?那我对你说真话:国产芯片占居9个,而大港就是属芯片板块中王者,你想领军头领被杀了,剩下的杂毛、阿猫、阿狗自然没胆拉涨停,头领是不会轻易死的,而且还要重点保护。单一个丰乐能满足一群鳄鱼胃吃,太天真了。擒贼先擒王战术,我周五策略就用这一招干它一票。
西湖酸菜鱼

19-05-18 00:13

0
兄的见解独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天丝雨

19-05-18 00:04

0
我在板上买了5成仓位丰乐种业,剩下5成在大港股份封板的一刻也冲进去了,丰乐种业星期一大概率会有溢价,但大港股份星期一就没把握,我想请教大港股份星期一会低开被核吗?如果低开你会如何操作?
伏击牛

19-05-17 23:22

0
欢迎兄进来,不同的经历,却有一颗共同的心,却有共同的信仰:股市尚未成功,兄们仍需努力。
伏击牛

19-05-17 23:16

0
兄,已回复在第一位。
Ev火龙果

19-05-17 21:26

0
有缘看到这个贴子,想请教买入大港的动机?赌它能回封还是看好后市?这个票从盘面看回封也不一定有肉,为何买入呢?
盛建

19-05-17 21:25

0
为什么尾盘买大港?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