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304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7 15:04

1
入手小亏-3.88%,能在承受范围内,不能承受请你不要进大水潭,这里到处是嗜血成性杀人不眨眼吃人鳄鱼,我已惯了这种生活。
伏击牛

19-05-17 14:50

0
下午盘14:38分53秒全仓卖出德威新材 300325 ,14:39分:52秒全仓买进大港股份 002077 ,持仓5400股,成本10:66元。今日德威新材操盘上还是贪心,白白损失多出5%利润。心急了些入手大港,可妖鬼知道下一秒抓不住就错失了机会。不能每次都力求完美,教训就是教训,大盘跌得够惨,谁会想到。
伏击牛

19-05-17 12:18

0
什么贪婪,看今日瑞普股份未爆量一样杀跌二个板,懂得吃却不懂跑,无论你做得多好,在市场混多少年?一哥说得好:做对100次交易只要做错一次一切等于零,他极力反对融资买股,当你融资之后心态就不敢像平常一样。更容易受情绪波动扰乱你的思维,犯错机率更大,做了二十多年一直坚持没动用过融资。用我经历炒股不需要太多的钱,初学者入市一万块足够了,做得成不成功主要看个人悟性,要是一年,二年,三年坚持做下来不亏光,你已掌握感受到市场波动对情绪影响。要是三年不亏又不赚,自已就要找出自身原因?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摸索,成功只能靠自已。要是你连一万元就做不起,给你一个亿也会亏光。
伏击牛

19-05-17 11:17

0
不用猜,买进德威新材我不看大盘今日脸色,我赌的是今日主力志在必得攻克7.70元压力位,概率怎么说:富贵险中求,敢死队就专门干这个吃饭。
伏击牛

19-05-17 11:07

0
不知这句话出于谁?能预测大盘三天走势,个股三天行情即富可敌国,股神巴菲特都不能做到,何况我们平凡人。还是不预测大盘,我是知道它早盘砸这么低,我会做T,关键我不知道,怎么敢下手。看准下手,看不准空仓。
伏击牛

19-05-17 10:34

0
大水潭鳄鱼挺会玩的,大盘砸至2930.18点拉起正是回踩昨天最低点,狠、准是大鳄鱼特点,玩了这么久太知道你的脾手。
伏击牛

19-05-17 10:16

0
会做T是顶尖高手必修课,不是高手学吸血大蚂蝗死死吸住不松开,才是利润最大化。
伏击牛

19-05-17 10:13

0
德威新材看分时图40分钟才看出来,最佳做T机会是9:31分卖出,9:33分至9:35分是最佳买回低,战机已错失,现在做T就是愚蠢,做死,会卖飞。
伏击牛

19-05-17 08:57

0
我不推荐任何股票,我个人对大盘趋势相当长还是走慢牛行情,这符合顶层设计长远战略意图。再来一次2015年高杠杆高泡沫崔生的股灾也不可能,一年消灭掉几百万中产阶级财富,更会引发更多家庭惨剧发生,对国家对社会都不利。好了,说多无益,如今的市场就像众多凶残狡猾鳄鱼统治的大水潭,我愿学*水懒一样,有食物吃时各走各的,当面临食物极度缺泛时,互相算计对方,只有杀死对方就获得食物,为了生存别无办法,只能用高超智慧策略猎杀鳄鱼,大水潭是强者生存的地方。
伏击牛

19-05-17 08:27

0
昨日大盘行情属正常回调,和我认定慢牛修复是一致。涨停板除去2只未开新股仅有74只,首板不看,二连板4只,分别是农发种业天富能源德威新材中钢天源,市场识别度最高是丰乐种业(四连板)。前期一线强势股集体回调,收红贡献最大是有色金属材料行业两大板块,盛和资源能涨停知道了郭嘉队扛大旗,大盘成交量2262亿,涨0.58%,收2955.71点。个人对今日周五预判看法:大盘是大涨至少不低于1%,根据昨晚欧美股市大涨,大盘必定攻克3000点。不信,欢迎兄们下午发表个人看法,我持股德威新材也大概率从二进三。什么是大局观这就是大局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