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98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18 18:03

0
兄,要有个心里准备,我买的大港关键在于不是板板换手上的,即使涨停我也不敢留,重要均线压力位要么空中加油,加速通过,周五没有涨停就要进行盘整进入回调。科隆就是这样,要么接力上,要么往下砸。国产芯片板块还算强势,我判断庄早盘会锈多冲高开盘,而最佳逃生就在高开撤出是万全之计。明预感有危险还不逃是傻!个人观点,必竟我是全仓,我的原则是逃离危险,顺势而为去做强势股,买入不符合就要小心防备。
潮州炒家

19-05-18 15:30

0
我有几个点利润,看情况不对割肉亏也得走,反正不板,周一肯定是出的,后面怎么走再说
伏击牛

19-05-18 13:13

0
谈谈个人对大明星丰乐周一走势?我预测分析,准不准周一就知道了。我的看法:五连板不来一次洗盘,我觉得很反常,我深感鳄鱼伤害,对它脾气是了解?就算之前大妖市北高新顺灏股份领益智造这些股,从来没有一只是一口气干到顶的,凭这点它五连板不洗盘,我就怀疑它的理由,不要沉迷连板喜悦,判断没错周一就是丰乐种业大变脸露出魔鬼真容,涨停板杀到跌停,一追高20点大面,次日再低开砸跌停板。这种手法就在今年出现特别多,难道忘了领益智造是怎么从6连板见顶一刀杀几个板下去,丰乐种业第四板从均线看是前期阻力点,硬是加速封板,而这一天,做为板块龙头却没有一个小弟跟随涨停,唯独它自已涨停,你见国家出行身边没有保镖护卫出行吗?从均线周一再板,就是17元这个位置,同样是个阻力区,再往上二板就创历史新高。5+3=8连板,现大盘这种极差,从4月20日至5月17日到现在,你们有哪个见过一口气干8连板股票出现过,兴齐眼药无换手除外不谈。没有是不是,要干出八连板也先科隆一大港,这两只也没有8连板,终止7连板,种种分析综合看,周一是它大屠杀日子,我没买一股,就看热闹,要是买了多想想预留生路给自己。
伏击牛

19-05-18 12:45

0
我是周五进场买吃不到,周一再进的人就是找死。大港股份为什么不封板?我也在思考,只有涨停板让人踏实,我的字典是涨停板不是一根中阳线涨4.06%,量能要又不是很大,分时图走势看,是陷阱已确立,大港股份第四板是小T字加速板,第六板打开收烂板,第七板同样是烂板,第八板不封是洗盘,第九板主力做多意愿照理应封板却有意不封,由此分析是诱杀陷阱,若周五能封板证明它有做多意图,封板就是空中加油,不封板,周五欧美股市大跌,若分析正确,那么我数万将士命悬一线非常危险。跑得越快越好,明知危险就要撤离,做好应急策略:看周一竞价盘口如何?逃我肯的,百分百执行清仓纪律无论盈亏。推理预测从庄家角度,怎么快速抛出完货?存在两可能,一种借助大盘洗盘,低开又迅速砸下引起追高者恐慌出逃,之后盘口会有一次冲高,而冲高就唯一绝地逃生机会,错过肯定是吃大碗面。第二种可能:高开(无量)为了吸引更多韭菜接盘,瞬间砸低中途反复磨。我希望第二可能出现,有利我快速逃生,而第一种,就要耐心等主力拉一次新高。不买已买了,只能听天由命,炒股本质上就是赌博,愿赌服输。
潮州炒家

19-05-18 10:04

0
同周五进,封不住可惜了,板块首板那么多。。。
潮州炒家

19-05-18 10:00

0
你没有还想去弄,我就做首板出身,没格局,卖飞丰乐,心里不爽,反手低吸大港,差点日肉十几个点,运气差了点,大盘差了点。。。
潮州炒家

19-05-18 09:58

0
大港我也有,国产芯片十几个涨停,大港却封不了,有了欢乐海进入丰乐给高位股续命还好点,周一估计低开也低开不了多少,高开最好了
大宋捉妖天师

19-05-18 09:19

0
国产替代可能才刚爆发,我是打算好好做一波大港股份,看好还有一波,不是拿一两天
伏击牛

19-05-18 08:41

0
呵呵,我比你先一步,我周五进去就是想挣下周一进场的钱。
伏击牛

19-05-18 08:38

0
刚刚百度推送一条新闻,《一哥离婚案新进展》,脑子快速反应就想到一个股票,大恒科技。为什么它?能让我一秒钟有这么快联想到它,一哥是涨停板教父级人物。也是我最崇拜的一位偶像,一哥的名字在亿万股民心中无人能代替。可见榜样的影响力就是无穷,我在它身上吃过大亏,给我印象最深刻。那一年也是河水断流大干旱季节,时间定格2016年2月15日,大恒科技当时放量5连板,只恨当时缺乏经验傻傻在第五板冲进去被套了,从哪以后才知道老江湖所说高高在山岗上站岗,左等右等不见一个人来换班,最后割肉出来。我能不记住它吗?刻骨铭心的伤口,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一哥重仓的原因?为什么在干旱断流季节鳄鱼们偏偏选择它?别问太多了,我知道就行了。你要像我这样连亏四年还不知道真相,就是天生缺少悟性,这个问题不在谈论回复话题内。望兄们见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