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65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22 22:11

0
群只见有位兄说是大盘4000点入市,我知道2014年,就是疯牛泡沫前一年。能活到现在都是不容易,我被割韭菜一年又一年。
潮州炒家

19-05-22 22:11

0
总的小亏。。。这些都有了解,主要是自控力的问题。。。
伏击牛

19-05-22 22:05

0
不亏不赚,还是小赚不亏?对K线、图形、换手、分时图、均线理解如何?
潮州炒家

19-05-22 22:02

0
记得开始是2015年买基金,然后后面就慢慢接触股票了。。。
伏击牛

19-05-22 21:55

0
职业二三年之前没碰过股票?
潮州炒家

19-05-22 21:48

0
职业两三年了。。。
伏击牛

19-05-22 21:40

0
请问兄哪一年入"伍”,上战场几年了?战绩如何?不方便说就不说了?
潮州炒家

19-05-22 21:32

0
伏击牛

19-05-22 21:26

0
好了,又犯了老毛病,废话越多,死得越快。你们自已动动脑筋,该买哪一只?不该买哪一只?
伏击牛

19-05-22 21:20

3
承蒙各位厚爱,我来说说:今日操作很多人不会理解,是亏了不服气,回头再去买大港不是带情绪,你要是这样想只会惨得更惨。我不犯这种低级错误,那我为什么买回大港?这个问题我和兄们明说:你们光顾着K线、图形、板块,有多少个人计算过换手率?我刚算了一下换手率,从第7板位置截止今日收盘换手率是162.76%,这个概念怎么解释?说明从第7板冲进去又冲出来走了多少人,1.6倍,换手越大说明股票流通性好。大家都知道,整个五月能逆市7连板是科隆股份大港股份,科隆股份已进入回调整理,远端次新股能拉到20元价格已很不错了,从大局观5月份行情比4月份还弱,那么你们又看见3700多只股票中,有哪只还能再从20元往上拉的,没有对吧。昨天我撤出是担心它放下杀跌,我本金少不能再承受几个跌停板,先撤出再观望,换了星星这垃圾,今日低开证明主力不做多,我又不知它能反弹多高,亏损也跑出来,买了就要封板,不封就撤我耗不起这个时间。昨晚我重新看大港收盘是在第七板最低价之上,由此判断昨天它还是在洗盘,换手活跃,量能又不放大,洗够了主力不往下,那么肯定要往上拉起。这就是我所说杀回马枪的真实原因,你想打造格力空调这个品牌花了二十多年才成为家喻户晓名牌。你现在多出一个新品牌吹得比格力空调再好,老百姓肯定不会买帐。当一只股票能逆市7连板,肯定在亿万股民心中树竖起一个大明星,大港我记得7连板涨停,茅台太贵了买不起,要么茅台能创7连板涨停特朗普肯定被吓得从坐位跳出来,那是不可能的事。老百姓买股越便宜越好,7连板已在亿万股民心中口口相传,只要一有风吹草动,股民赌性又一次被激发出来。今日买入前分析两种可能:一种再进行一轮洗盘尾盘收中阳线,另一种可能是中途突然直线封板。那么收盘我们在看是收根小阳线离我预期差2个点,明天看竞价,结合盘口、今晚看外盆再猜明天大盘是收红还是收绿?明天若不封还是撤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