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各位厚爱,我来说说:今日操作很多人不会理解,是亏了不服气,回头再去买大港不是带情绪,你要是这样想只会惨得更惨。我不犯这种低级错误,那我为什么买回大港?这个问题我和兄们明说:你们光顾着K线、图形、板块,有多少个人计算过换手率?我刚算了一下换手率,从第7板位置截止今日收盘换手率是162.76%,这个概念怎么解释?说明从第7板冲进去又冲出来走了多少人,1.6倍,换手越大说明股票流通性好。大家都知道,整个五月能逆市7连板是
科隆股份和
大港股份,科隆股份已进入回调整理,远端次新股能拉到20元价格已很不错了,从大局观5月份行情比4月份还弱,那么你们又看见3700多只股票中,有哪只还能再从20元往上拉的,没有对吧。昨天我撤出是担心它放下杀跌,我本金少不能再承受几个跌停板,先撤出再观望,换了星星这垃圾,今日低开证明主力不做多,我又不知它能反弹多高,亏损也跑出来,买了就要封板,不封就撤我耗不起这个时间。昨晚我重新看大港收盘是在第七板最低价之上,由此判断昨天它还是在洗盘,换手活跃,量能又不放大,洗够了主力不往下,那么肯定要往上拉起。这就是我所说杀回马枪的真实原因,你想打造格力空调这个品牌花了二十多年才成为家喻户晓名牌。你现在多出一个新品牌吹得比格力空调再好,
老百姓肯定不会买帐。当一只股票能逆市7连板,肯定在亿万股民心中树竖起一个大明星,大港我记得7连板涨停,茅台太贵了买不起,要么茅台能创7连板涨停特朗普肯定被吓得从坐位跳出来,那是不可能的事。老百姓买股越便宜越好,7连板已在亿万股民心中口口相传,只要一有风吹草动,股民赌性又一次被激发出来。今日买入前分析两种可能:一种再进行一轮洗盘尾盘收中阳线,另一种可能是中途突然直线封板。那么收盘我们在看是收根小阳线离我预期差2个点,明天看竞价,结合盘口、今晚看外盆再猜明天大盘是收红还是收绿?明天若不封还是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