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写的妙计会让人去思考游资喜欢玩什么样的股票,对选股很有帮助的,我个人是很欣赏的。。。
0
不是说不好,只是买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路,我的买卖点是大港前天成本价我卖了,昨天8.9买回,今早9.42,9.43出了,下午9.25又接回来,我说学思路,是觉得兄有些大局观,思路是很好的。。。买卖盈亏没人会怪你的,你就继续锦囊妙计。。。挺好的。。。再说,大港没来之前我就己经在炸板那天半路上了。。。
0
嘻嘻,把盈亏怪责给别人,迟早会被市场淘汰,至于大港的解禁,只是解禁又是减持,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明天大港的走势倒是很关键!
0
兄,佛祖给的锦囊妙计写得不好吗?下次不写了,真应那句话,废话越多,死得越快。哎,下次不再写了
0
阿牛哥放心,我仅学思路。。。
0
严重声明:自负赢亏,千万别学我,我能亏一万也能挣回一万,输了可不赖账到手头上。
0
你家潘金莲27号来红,解禁成本10块多,届时不要动手动脚哦。。。
0
看你的潘金莲表演,今天走的是一峰又一峰,双峰啊,哈哈。。。
0
兄,今日大港走势在我预料之中,如果明天它能在10:00前超级巨单封死涨停扳,再想买它的人只能干瞪眼,有一就有二,没有这种攻击力它就不是龙头了。明天好好看戏
0
大港股份这两天的分时很下意思,每天进去的人都是赚钱的,这主力有意做双顶,配合今天的利好,明天可能要高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