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264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潮州炒家

19-05-23 07:05

0
九天丝雨

19-05-22 23:54

0
明天大盘会往下走,但芯片软件是热点,独立于大盘之外,只要大盘不是大跌,应该影响不大,明天的关键注意看竞价,预期大港高开2-4个点,然后封板预期才大,当然还要看整个板块的强势,才好掌握卖点,还有明天的买点在尾盘,切忌追高!明天的面馆会很热闹,一家之言,说出来和兄分享!
伏击牛

19-05-22 23:45

0
兄,多交流,大家都是从战场死人堆爬出来的人,不同的经历看待事物角度是不同的。
潮州炒家

19-05-22 23:22

0
伏击牛

19-05-22 23:16

0
中国软件北方华创士兰微浪潮软件全是鳄鱼重仓的票,不是简单高位情绪,推动因素是昨天承成东发表华为国产软件可以替代国外软件,要从全局分析
伏击牛

19-05-22 23:08

1
说说新晋升5进6,卡位龙头:天龙光电自已一些看法,时间点鳄鱼精准做到无缝对接大港股份,前天我分析大水潭是收红,鳄鱼偏偏不收,昨天早间我看财经资讯美国延长90天对华为禁令,也发表大水潭高开高走,事实证明判断是对的,昨日狡猾的鳄鱼早已知道大水潭收红,一字板涨停硬是不开板,今日大水潭正常整理,又是一字板没能任何人买进机会,在大水潭触底,看来明日必上7连板,这种凶悍涨停,破8连扳是大概率的事。
潮州炒家

19-05-22 23:07

0
很少做t,主要打首板,空间板,最近首板不好做,空间板买不进,才做了一次半路大港,昨日低吸了一次大港,今日做t,主要原因是高位情绪好,芯片板块强,大港又是之前芯片龙头,其他主力啥的我不懂,现在二板三板那么杂毛我是坚决不打了。
伏击牛

19-05-22 22:38

0
兄,做T的原则必须是强势股,首先你能揣摩主力当日真实意图?不然很容易卖飞,我多年吃过好多牛股、妖股的亏。一般情况下,我不做T。现做的都是追踪预测结合板块热点、个股盘口选股。全仓风险是不能碰雷亏损十次10%全爆仓,本金少我喜欢全仓把资金集中起来,尽量选择板块热点强势股下注。风险和收益是相对,赌中不封涨停撤出,赌不中次日无论亏盈清仓。
潮州炒家

19-05-22 22:27

0
主要是自控力。。。
伏击牛

19-05-22 22:20

0
做职业没有扎实基本面功不行,对K线、图形、量能配合、换手、板块题材热点、个股题材基本面分析、盘口、筹码、分时图、大局观……我这几年都是自学,购过几本股票书籍,看得最多是台湾赖宣名写的《活出股市生命力》、《型熊生命力》,懂得一点点基础理论,其余都一边实战一边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