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中就是今天预测大盘不准,可不是好兆头。果不其然,过度盯别的股分神了。按键在手,回头一看
宇信科技被砸开板,从早盘封单3.7万手锐减到1万手时心里开始警觉起来,提前挂跌停板就等打开一按。瞄了别的股,主力手比我还要快,打开板又抱有一丝回封念头,迟迟不下手,左等右等,看大盘跌了知道今日预判错,回拉9%又不卖,跌落7.7%一健卖出,白白少挣了936块,心痛啊,本来是我该得的,错在自已贪婪上,血的教训!吹取这次教训,看盘口要找一只下个月吃到点肉的股赌一把。14:32分全仓卖出宇信科技,14:33分全仓买入
东晶电子,心还是急点没买在最低点,我也来玩一把低吸。主力有本事把东晶电子砸跌回三个跌停板我也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