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30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天丝雨

19-05-31 15:31

0
兄,还算及时卖出宇信,操作没有问题!只是赚少了点,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操作,赚钱就好!
伏击牛

19-05-31 15:19

0
一个星期中就是今天预测大盘不准,可不是好兆头。果不其然,过度盯别的股分神了。按键在手,回头一看宇信科技被砸开板,从早盘封单3.7万手锐减到1万手时心里开始警觉起来,提前挂跌停板就等打开一按。瞄了别的股,主力手比我还要快,打开板又抱有一丝回封念头,迟迟不下手,左等右等,看大盘跌了知道今日预判错,回拉9%又不卖,跌落7.7%一健卖出,白白少挣了936块,心痛啊,本来是我该得的,错在自已贪婪上,血的教训!吹取这次教训,看盘口要找一只下个月吃到点肉的股赌一把。14:32分全仓卖出宇信科技,14:33分全仓买入东晶电子,心还是急点没买在最低点,我也来玩一把低吸。主力有本事把东晶电子砸跌回三个跌停板我也认了。
九天丝雨

19-05-31 11:15

0
呵呵
伏击牛

19-05-31 10:49

0
兄,看来你没建立大局观,搞什么低吸,低吸个鬼?越怕越容易死,要买已启动的股,越危验反尔越安全,慢慢去悟吧,什么时候悟出来再和我谈低吸。要搞就搞蔚蓝生物这只妖,亏你在市场白混这么多年,不会看吗?她是只妖!
伏击牛

19-05-31 10:40

0
兄,亏了四年才悟出什么是大局观,无大局观的人迟早成为鳄鱼口中的美味,不信,你再过几年再去想,大局观是选股第一重要因素,大神大Ⅴ不会去讲,因为他们也是亏多了悟出来,活着走出来,只有我讲可没有人信。
伏击牛

19-05-31 10:35

0
你不说我还知道还有只小妖玩玩,出门办事了。
九天丝雨

19-05-31 10:34

0
九天丝雨

19-05-31 10:31

0
看了你对大盘的看法,赞同!早盘不及预期摁了鼎龙,进了迪普科技,和兄宇信同时涨停,同贺吧!,其实前两天就看好有友食品和迪普科技,昨天应该直接低吸迪科不该上鼎龙,个人操作还是要提高,继续修炼啊!
伏击牛

19-05-31 10:24

0
儿子今日学校搞庆贺六一美食节,答应儿子做道《可乐鸡翅》,准备出门买食材,恨本金少,一次只能买一只,这痛苦日子还有300个日日夜夜真难熬,恨该死的鳄鱼吃了我这么本金,血债血偿,相信一年后本帅完成撑握猎杀鳄鱼本领。
子夜流沙

19-05-31 10:22

0
@伏击牛 昨天的鼎龙股份我是靠经验  因为我太知道他的股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