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32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5-31 10:19

0
呵呵大盘今日本帅早盘已发无人看,看来猜大盘红盘绿盘功夫没白费,今日大盘收红盘被我猜到了。我喜欢37.39元这个数字,这招不是打板是叫数板,唯独伤痕累累积累出的绝招。涨停更要捂着直到它不涨停!宇信科技真给力啊。
九天丝雨

19-05-31 10:15

0
兄, 300054 开盘不及预期,摁掉了,低吸 300768 ,早两天就看好有友食品,迪普科技,其实昨天就不应该上54,直接上迪普科技就好,看来修行的路漫长得很,还需继续修炼!
伏击牛

19-05-31 07:52

0
很多人不在意大盘预判,我做为发帖人应保持每个交易日做一次每天大盘预测,坚持做到帖子写完一年,对自已明日选股策略作战方案有个底。今天是五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昨天盘口看很明显鳄鱼今日砸盘是为了明天收官之战准备的。看盘砸得比较狠的是国产芯片、国产软件、稀土永磁、云计算、5G、大数据这些板块,逆市上涨板块有次新股、石油行业、页岩气、农牧饲渔、猪肉概念、人造肉、有色金属,热门股除了金力永磁不倒之外,旧妖丰乐种业这两只股涨停,集体回调,个别还砸跌停。股票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反弹,刚看外盘美国是红色,就知我们今天大盘大概率收红盘,为什么这个月不同以往,5月10日美国宣布增加对中国2000种加关税。若再收一个绿盘你叫股民脸色不好,鳄鱼们很会捏住最后一天,所以收红盘是大概率的。(个人建议,胆大老兵去弱留强)
九天丝雨

19-05-30 21:15

0
嗯,多种预案,跟随市场!
伏击牛

19-05-30 20:48

0
想法是好的,还要结合板块个股早盘竞价再确认。除了富时概念还有别的标同样也可以吃肉,随机应变多几套作战方案才行。
九天丝雨

19-05-30 20:38

0
还有兄刚才提醒我明天应该是在富时概念中选股了,最好是叠加多重热点概念的个股,你明天也是在富时概念中选股,对否?
伏击牛

19-05-30 20:36

0
兄,分析题材背后推动因素很历害,我还来得及研究每只涨停板题材。
伏击牛

19-05-30 20:35

0
惯性往前冲,要不还有那个傻子会去打板,只要明天大盘不是很糟糕表现和板块可持继放量就存在连板可能,你不会去想,庄只吃一个板第二板砸跌停吗?手续费还不够交,而且又是在低位。
九天丝雨

19-05-30 20:26

0
还有就是鼎龙是首板,首板只要能够封死第二天不连板也有肉的,除非大盘很差,不像其他连板股情绪不对开盘就闷杀了,这也是我考虑的因素之一!
九天丝雨

19-05-30 20:21

0
我知道鼎龙不是龙头,但关键是我手慢,而且龙头我买不进了,我差点在跌停板上了光力科技,回过头才清醒,昨天已经大长腿了,今天这市场氛围又怎么会复制大长腿,还好自己清醒过来,今天市场次新,农业,石油,稀土是热点板块,鼎龙是芯片,氛围不好,所以今天才板上分歧,明天就看是否分歧转一致!弱变强!稀土今天高潮了,大长腿也出现了,明天稀土板块不好接力,唯一剩下龙头金磁这个活口可操作!明天预判石油,和芯片还有雄安,次新是否可以接力了!大概率选股就是这四个板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