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击2019

19-04-29 00:09 36126次浏览
伏击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好久不开帖,一是文采不好。几次想放弃,几次又重新回来,一次次反复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亏损这么多,觉悟了吗?死了几次了?长记性了吗?从中又学到了什么?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普通的一天,对我来说是人生最难忘一天。四年前这一天,正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进国海证券 拿身份证开户,正式成为1.5亿股民中普通一名小韭菜。坚持了整整4年,不但没赢利1分钱,反尔越亏越大。没死,却想死的心不知死了多少回,割肉割到心麻木,炒股赚钱谈何容易?不死几回割肉割到骨头,甚至割到骨髓,你还不理解A股,什么是股票。为什么起这个题目,我希望这一天开始,连亏四年,是反击的时候了,所以我起了这个让我永远铭记的名字。时间不想写太长,我留给自已一年时间吧。到时间我会自然封帖,发帖要有颗强大心脏,有潮笑,有冷言冷语,有鼓历的,有点赞的……能经历股灾以来四年,难道就不能忍难几句冷言冷语,如果连这点都承受不了,我真的质问自已真的不适合炒股。我深爱淘股吧,在这里从中学了许多宝贵知识,充实了自已,个人不推荐股票,投资冇风险,自已承担。愿与大家共同学,一起成长,一起来看我能不能用一年时间挣回前期亏损的钱,也许能,也许不能……一年时间就会证明自已行还是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击牛

19-06-01 12:25

0
刚看财经新闻5月31日晚间商务部发布这一条《不可靠清单》相信不出一个星期就会公布,对于我们弱市震荡A股是重大利好。6月3日大盘周一开门红收盘是板上钉钉。
伏击牛

19-06-01 10:07

0
老班长,你自已看东晶电子k线它比你入市时间还长,从2008年触底是2.34元拉至2017年21元见顶,特别在股灾2015年2017年4月28日股价是创历史新高,说明什么?它是只庄股。亏你玩这么久,洞察力缺失,有重组利好消息个股你见过有那只是板板换手上去的?关健是看是否有资金接力,对岷江水电你不会陌生吧?我的判断是5月10日刚停牌16天,就是清洗里面获利5板散户筹码出来,周五大阴线股价还坚挺5日k线之上。退一步,即使判断错买错,周一我也会逃。我的胆子有空还敢再去玩大港股份,而你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你最缺失的是勇气、信心。()
伏击牛

19-05-31 22:02

0
一份300字的大盘预判分析简报,比那些机构财经狗屁简洁明了多了,写给自已看吧,而且坚持写到这个帖子结束,自已能否在市场存活一年,不知道?相信天道酬勤,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看淡涨跌,看淡点赞,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九天丝雨

19-05-31 22:02

0
东晶是5个一字板上去的,筹码断层很厉害,没有经过充分的换手,这是缺点,但今天首阴,可能周一会反包!但还要要看周一它究竟怎么走吧,还是那句话,多种预案,跟随市场!
伏击牛

19-05-31 21:49

0
复盘对于大盘预测6月3日(周一)看涨。今日大盘量能1912亿,收2898.70点,跌-0.24%,成交量比昨天还减少59亿,涨停板次新股占据14只,主要是金力永磁7连板带动的,次新股能走多远?我倒不怎么看好次新股会成为六月份资金突破方向,隐约看到它会很快结束,除了金力永磁还有蔚蓝生物有妖性之外。别的次新股却没有走得成样,这是我不看好次新股会是六月份新战场。至于龙头金力永磁大约还会有1至2板空间就死亡了。上次我提到主流大资金必定会打造一只破7连板魔咒的股票来激活低迷弱市行情,这句话现已从金力永磁身上得到验证。对于市场稀土永磁、芯片这两个板块活跃资金,我个人认为这个板块才是6月份可挣钱的地方。至于我为什么对6月3日首个交易日看涨?这个预判来自盘口强势股表现来推断出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伏击牛

19-05-31 21:02

0
上次英雄互娱放一条假消息出来借壳赫美集团就收获10个涨停板,而现在已正式与东晶电子签订合同了,后面空间留给你自已去想……?华谊是什么?刚从百度看了华谊原来是鳄鱼大本营,你觉得我做了一笔亏损买卖,我还是相信自已直觉。
伏击牛

19-05-31 20:35

0
老班长你要是这样理解我就知道过于谨慎的原因,股市是无硝烟的战争,不了解敌情,肓目出击你有多大胜算?你敢不留预备队全军压上吗?兵法云:知已知彼,百战不殆。出奇兵制胜,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各种战术都要灵活运用,看今日东晶电子分时图,很明显是主力做T,一根大阴线洗盘就是让墨守成规技术派吓出来,不信等6月3日就知道答案了。
九天丝雨

19-05-31 17:05

0
其实短线高手从不看这些资迅,注重的是个股走势,符合预期就持股,不符合就走人,干脆利落,鼎龙今天竞价就在水下,我预期是高开2-3个点,不符合预期只能马上摁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伏击牛

19-05-31 16:02

0
看不懂英雄互娱借壳东晶电子一大堆公司发布公告,我关心6月3日东晶电子是涨还是跌?
伏击牛

19-05-31 15:38

0
祖师爷说了:力求完美,缘份必尽,过度追求完美是愚蠢的。他不喜欢涨停板,接近涨一点就卖,这样保险些,省下哪点不要了,除非早盘大单封死涨停。他就是一个不贪心的人,所以登上王者宝座是多年修练成果,这点要加以铭记在心,不能总是犯同样错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