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下盘,怎么也得对得起关注我的人,
目前这个位置,的确看反弹比较多。指数的模样,和指数所带有的历史任务,这里的历史任务打个引号。都不允许市场在新的一周继续连续下跌了。指数的再下一个台阶,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只能把这波行情定义为对去年过度下跌的一波反抽而已。
所以这里做法还得偏乐观。
谈谈
全柴动力,氢能源作为最后一个补跌的高位题材,他是一个可能贯穿周期的题材。因为他有活口且有人气还有阶梯,周末看吹票的气势也大多能知一二了。
全柴动力,明天摁死的可能性在于板块一蹶不振或者指数崩。其他的可能看不到。
都说全柴动力,和
顺灏股份,
东方通信很像。的确像。但是随着指数的一再不放量,这个像会很短促。像会加速走势,而走势的加速会扭曲所谓的像。指数不放量后,加速是更大的风险点。市场的临摹总是操作级别层面上的递减,直到坑人,周而反复,无一例外。
明天不摁应该活出。至于出在哪里该不该锁。一切看市场,也看自己对市场的度的把握。
谈谈周期,如果说这里是新周期的打开,如果放到熊市一定不成立,因为
美锦能源还没释放完他的风险,这样的补跌是完全不够的。也没有带动低位补涨股的恐慌。仅仅是小慌了一下。所以,当做牛市处理的情况下,我归纳一下,我的结论,我觉得氢能源下周继续延续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一旦一致且市场还是这点量。那么持续性会很短暂。而短暂后结束的那个节点才能成为新周期。
好了期待明天的到来~
而大家的目光别盯着全柴那么一个。
可以观察他的走势定义自己的周期,或者套利或者寻找新周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