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boy来了

19-04-14 11:33 10710次浏览
chaogubo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了老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aoguboy

19-04-27 23:06

4
*个人资料不能改。自从*恢复后~我就想把资料改成,本人已死有事烧纸。[淘股吧]
并不想暴露在此地。
默默学,也不想和牛逼的大v们互动,吹牛了。
说到底。这也是一个人的旅程。并不需要同行。。失败成功无需汇报。高高兴兴的来。安安静静的走。就是酱紫。
前几天朋友生日,参加了下,家境很好的室友也碰到了,他以前大学的时候斩钉截铁的和我说,他要玩到四十岁再结婚。的确他的条件也很符合。长的帅。家里住的别野,对人真诚,待人谦逊友善。总之围绕在他身边做朋友都觉得很荣幸。很自豪。很温暖。
婚后他又和我说,羡慕我这种单身。还是我幸福。
最近他宝宝出身了,他和我说,原来每个阶段真有每个阶段不同的认识和每个阶段的幸福。
当看到一岁不到的宝宝朝着自己笑一下的感觉~第一次感觉到心被融化。

是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幸福。
或许,再过一阵,我也该顺周期而活。
享受和体会这个阶段应有的喜怒哀乐。

恩,是这么个说法。
chaoguboy

19-04-14 21:56

3
*今天来淘县,来了14个忠粉,哈哈哈。心满意足了,从这个角度来说你们也已经跑赢了99%的人了~
哈哈哈希望大家血赚~休息几分钟准备复盘~
chaoguboy

19-05-08 08:53

2
我用市场的语言来描述一下昨天和女孩子聊天的情况。
在我看来目前是退潮期的一次小仓位试探的机会,我昨天晚上找姑娘聊天了,姑娘一瞬间就回复我了,比不想理我的那阵快好多。说明市场积聚了做多滴热情了。她说最近可没时间理我,昨天逛街都2w步了~我也发嗲了几句~后续她没有理我了,我等到12点也没回复~也睡了~这个走势就好像退潮期的第一次试探。早盘高开秒板。打板后发现炸板~
但是我没有像屌丝一样说,去质疑姑娘为啥没时间理我。为啥说到一半又无疾而终。让我孤独的睡去~情绪没有崩溃(如果崩溃出现质问,那类似核按钮了)
一早在我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姑娘主动找我,最近第一次,和我说昨天走了两万步,接着姨妈来了~所以超级累~
接着巴拉巴拉也说了说乱七八糟得~
我感恩自己的情绪收拢与控制~类似早盘竞价炸板反包~
收复失地~
所以情绪控制是一切变好的开始。我深以为然
chaoguboy

19-04-21 10:02

2
股市里的方法论很重要,
要提高自己三点出发,
一,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
二,审视自我,翻阅错误单子,寻找问题。减少问题。
三,学优秀的人的操作方法。并进行实践。
争取下面半年都围绕这三点进行了。
某qiu里牛皮吹太多,有点忘记自己是干嘛的了,必须停停了。
在淘县好好学。减少不必要的交流了。
chaoguboy

19-04-18 18:44

2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工业富联,我来啦~
为了祖国的统一,明天低开锁仓。
chaoguboy

19-04-16 20:57

2
牛市赚是应该的。
一个个学啥不好,学什么感恩这个感恩那个。一副成功人士的派头。一切只因市场变好了而已。看的我都要吐了。
但是只要存在在这个市场里,永远不需要感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所有的攻城拔寨哪天会被市场无情剥夺。
时刻要构建自己的护城河。而不是感恩。
市场是残酷的。太多人太飘了。
也不知道有啥好飘的~
不过我是做的真的太差了~经常一手王炸打成一副烂牌。时刻要反思。炒股真是太痛苦了。
永远是这里差一点那里有缺憾。难以完美。想要完美,就又接盘了。
什么时候才能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啊。
简直煎熬。
再说说啊灯,我以前挺喜欢啊灯的,这人是真的幽默乐观不屈服。这是炒股需要的一种特质,可惜走偏了。
他的问题其实很容易看出来,没有框架,不清楚市场的情绪周期的转换,只是无脑刚。
把浮躁的心放下来。观察几笔自己的操作。应该是可以改善的。
作为他曾经的铁粉。我觉得他真是让人失望了。
可以搞笑,但要明白自己在这个市场里是为了什么,为了搞笑而搞笑,也就丢失了来市场的初心了。
也就走不出来了。
chaoguboy

19-04-14 23:46

2
复下盘,怎么也得对得起关注我的人,
目前这个位置,的确看反弹比较多。指数的模样,和指数所带有的历史任务,这里的历史任务打个引号。都不允许市场在新的一周继续连续下跌了。指数的再下一个台阶,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只能把这波行情定义为对去年过度下跌的一波反抽而已。
所以这里做法还得偏乐观。
谈谈全柴动力,氢能源作为最后一个补跌的高位题材,他是一个可能贯穿周期的题材。因为他有活口且有人气还有阶梯,周末看吹票的气势也大多能知一二了。
全柴动力,明天摁死的可能性在于板块一蹶不振或者指数崩。其他的可能看不到。
都说全柴动力,和顺灏股份东方通信很像。的确像。但是随着指数的一再不放量,这个像会很短促。像会加速走势,而走势的加速会扭曲所谓的像。指数不放量后,加速是更大的风险点。市场的临摹总是操作级别层面上的递减,直到坑人,周而反复,无一例外。
明天不摁应该活出。至于出在哪里该不该锁。一切看市场,也看自己对市场的度的把握。
谈谈周期,如果说这里是新周期的打开,如果放到熊市一定不成立,因为美锦能源还没释放完他的风险,这样的补跌是完全不够的。也没有带动低位补涨股的恐慌。仅仅是小慌了一下。所以,当做牛市处理的情况下,我归纳一下,我的结论,我觉得氢能源下周继续延续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一旦一致且市场还是这点量。那么持续性会很短暂。而短暂后结束的那个节点才能成为新周期。
好了期待明天的到来~
而大家的目光别盯着全柴那么一个。
可以观察他的走势定义自己的周期,或者套利或者寻找新周期。
chaoguboy

19-05-08 11:42

1
倒不是为了成为什么砖家~就是再训练情绪控制~这其实是我比较弱的一块。我是个平时说话都软绵绵的人。但是发起火来基本可以崩天崩地的人。。。情绪两极化严重。。我一定要通过股市改变自己的心理状态。否则一事无成呢~
chaoguboy

19-05-07 12:29

1
哈哈哈。这里在的。不可惜的。
我想在这里窝着,一个人悟一悟,等水平见涨了再回去。这里悟不出来。那个号就不用了。炒股的人都希望自己把股炒好~而不是只会吹牛皮。属于在这里闭关~
chaoguboy

19-05-07 11:35

1
一早深水割的三江,昨天想打来伊份,可是慢了撤单打三江购物,盘面来伊份板的时候带动妖股,说明走妖股线,且市场预期还有风险。但今天早盘市场高开,三江购物给我深水,我一开始没想通,后来想通了,市场反弹妖股避险预期不存在了那么就没有溢价了。但是指数这个吊样直接反包不可能盘中还有跳水的可能,想着直接吸更强的来一份,且来一份是食品,低吸盈亏比很合适。等到市场跳水果然避险性质的来一份上版~
不错。今天满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