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姑娘回去做毕设了,要和学校里的小男友温存了呀,boy老师老牛想吃嫩草啊,股市特朗普又乱搞了。
对于我来说都是退潮期,
控制仓位,控制情绪,多做多错,这个时候提高出手点,总是没错。
1
不过面对很喜欢的人还能克制住自己泛滥情绪并思考策略的人,也活该赢得配偶权啊。
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想要生存只能选择变得更强大。
1
无论是泡妞还是炒股。
最关键的还是情绪周期的把握啊。
女生说,我们做朋友吧。
这个时候你去强求,就没有顺女孩子的情绪,
属于逆势操作。如果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子。
也要把握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一再偏激的去寻求答案,不要一副舔狗的姿势,更不要把情绪附加于女生。
而是明白自己的定位。谋定而后动。
女人的话最不可信。尽管当下她是从心出发~但是难免下一刻她不会发生改变。
太正常了~
所以不用一下子要一个结果,
模糊概念,模糊情绪,而不是要女生嘴上肯定的答案来得到心里的慰藉。其实这并没有什么软用。
我们只要继续做好自己~和喜欢的人保持健康良好舒适的关系。再找机会再下手。
总有机会的~
炒股悟道怕是难了,泡妞看来要悟道了。
1
最近研究泡妞和股市的关系。总结出来。
不要让情绪指导操作,而要用操作点火情绪,一切顺势而为~才能事半功倍
1
在这里几乎是自言自语的。
也挺好的。远离人群吧。
某球好多柚子,大佬关注我。
搞得我没法再说乱七八糟的。
太特么丢人了。
自己一个人发育。
别人会说,诶那么多大佬关注boy,
boy进圈子呗。
我不会。我认识任何人只希望交个萍水相逢的朋友。不会以利相求~我这人从来不主动和任何人攀谈。都是别人找我聊天。因为我怕烦着别人。除非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会粘着。别的任何朋友,都是别人找我。我很少会找别人。
别看我很会说,但说实在的。我这个人很少去主动交际。
哈哈所以还是没有人好。我一个人窝着。自得其乐。怎么说呢。感觉今年有进步的。进步就在于。爆亏的时候。我基本都不会亏。就是行情好攻击力还是缺乏。该格局不格局。不该格局乱格局。认知还需要加深。但一切我相信都会好起来~
1
二六三~美利云
还是说找明天首板好些?
1
1
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性格和我很像,我这人比较有趣的。这个女孩子也是,她长得不出众。看上去也还行。我好喜欢和她聊天。
我是不是自恋。活到现在第一次遇到了一个像自己的异性。。好想靠近一点。备注(人家有男朋友异地的不过。哈哈哈)
1
骚年,我可以说我今天硬抗永冠一分钱没卖吗,有人说我脑子有病,求安慰,我觉得相同的事不会发生,可还是发生了,好难过
1
年初就定好今年就是最后一年了。
没有明显效果。自己一个人默默玩了。
社交媒体。逐步开始放了。某球暂时不去了。
不感觉到明显进步。社交媒体上所有号今年
就注销了。继续努力还有机会。就酱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