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股票真的是太痛苦了

19-04-09 19:49 19952次浏览
工兵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亏损可以归结为市场,牛市呢?
坚持发贴,见证一个老韭菜是如何被持续不断收割的,帐户亏完为止,此生再不踏入股市半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兵119

19-04-17 15:10

0
都他妈在乱做,意淫.
工兵119

19-04-17 15:05

0
工兵119

19-04-16 19:58

0
做这种调整低吸的比较磨人
一天亏100

19-04-16 15:15

0
我今天拿了一天的华昌化工,眼看着全天排在板块倒数那个难受,下午大盘暴涨它还翻绿,还好尾盘起来点,要不然晚上饭都吃不下
下海捞饺子

19-04-16 15:09

0
没事你亏了,还有00后韭菜携全家6个荷包入场
工兵119

19-04-16 15:07

1
工兵119

19-04-16 15:03

0
卖出很关键
工兵119

19-04-15 18:56

0
打板的几支都可以盈利出,主要在竞价票上亏了,神池变成面池。竞价不搞了
工兵119

19-04-15 18:55

0
后面只打板了,别的不做了
东方神隐

19-04-15 16:52

0
苏美达都拿得住,盈亏同源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