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降低仓位,放松心情.从今天开始,拒绝大幅亏损.
1
你这样的操作是毫无意义的,钱只会越来越少的,我说的是实话,因为你搞不清当下市场是由谁主导的,你上的股没有灵魂,最关键的是,从你买的股来看,你的买入条件是不完善的,无非是指数好时赚点,在赌运气罢了,但一旦情绪转折期,回撤会很快
唉,没办法,这是必经之路,希望好运吧
看心情涨停说得对,你的操作证明你对大盘,板块,个股,一点都不了解
而且,你对K线结构,均线系统也缺乏基础性知识
0
做网格也是一种方法,高抛低吸,很稳健,不适合小资金。
0
0
人真的要长记性,如果不长记性,就会一直像狗追着尾巴跑,循环转圈。不要去赌,不要去意淫,百分之八十都是错的。只有真金白银封了板才是真的,即便第二天没有溢价,也值得去做。一种方法如果不稳定,一定要放弃它,因为你会没有信心,只有自信才能赚钱。
0
反思:
一,放弃其他模式,坚决的放弃,只做打板。
二,仓位固定,每支四分之一。
三,卖出上多下功夫。
四,没有合适的就放弃,大盘涨上天也与我无关。
五,稳住心态,不能越做越错,状态不好或运气不好休息,很重要。
0
赌反包
0
反思自己,自省.然后自悟,所谓自悟就是心中“看到”当时的那个自己.短线什么都没有确定性,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人性可以确定.
0
神奇,苏美达又买回来什么意思?
0
这才几天,10个点就没了,建议盯着一个题材反复做吧。追热点,我们比不过那些大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