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股票真的是太痛苦了

19-04-09 19:49 19954次浏览
工兵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亏损可以归结为市场,牛市呢?
坚持发贴,见证一个老韭菜是如何被持续不断收割的,帐户亏完为止,此生再不踏入股市半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什么都是浮云

19-04-15 16:49

1
炒股累是因为整个股市找不到一只有价值的股票;
一个随时都可能归零的地方,如何能找到有价值的股票?
工兵119

19-04-15 16:36

0
jjzhc

19-04-14 21:45

0
痛苦使人成长。
上尚上

19-04-14 19:05

0
同感
股市行情888

19-04-14 18:51

1
没一个好股,股票当你预测。分析。和走势一样的时候,很有成就感。谁不想赚钱,如同捕鱼一样,先练好本领,有经验,不然下海自力必死。炒股的谁没经历过绝望,失眠,痛苦,
工兵119

19-04-13 17:46

1
股票永远给人虚幻的希望,好像成功在即,却又遥不可及,努力与获得不成正比,难道在股市拼杀,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失败者?
工兵119

19-04-12 15:15

0
我也是服了,天天都是面,神啊,救救我吧
工兵119

19-04-12 15:13

0
工兵119

19-04-11 15:05

0
天天吃面吃到恶心
工兵119

19-04-10 15:0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