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股票真的是太痛苦了

19-04-09 19:49 19945次浏览
工兵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亏损可以归结为市场,牛市呢?
坚持发贴,见证一个老韭菜是如何被持续不断收割的,帐户亏完为止,此生再不踏入股市半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兵119

19-04-22 16:57

0
打的二封
乱炒888

19-04-22 16:56

0
成交量不够时不要打一封。
工兵119

19-04-22 16:49

0
打的时候哪知会乱
工兵119

19-04-22 16:46

0
今日复盘:
周末情绪普遍看好,实际的走势往往出乎多数人的意料。我也是受到这种情绪影响,希望等到一个相对的高点,结果一再错过塞力斯的卖点,直到击穿我的成本,小亏出局,一笔本该赚钱的操作变成亏钱。回过头来看整个大麻板块疲弱,作为一个反弹性质的股票,不该有太高期望值,竞价就应该出掉。
昨天强势的石墨烯开盘感觉力度明显不够,周末利好的期货板块也低于预期,如果贸然去打板中国中期,又是大面一碗。氢燃料的表现依然强势,不过出现分化。红阳能源一字封死,州际油气,凯龙股份反包,厚普,美锦大跌。这个板块应该和5g一样,有一个较长的炒作周期。为什么会炒?为什么第一时间不能发现?以后对基本面信息还要多下点功夫。国家的政策是最大的题材,市场的传闻,已经兑现的预期,往往是昙花一现。
  3p概念,四川板块日内强势板块。5g春兴精工继续封板,每天都有买入机会,但也是一路错过。
今日打板:华昌化工,打板理由,一板,新高突破。
  国际实业,理由,人气高,换手充分,新高。一天乱板,尾盘被砸。
  打板感觉没啥问题,封不住没办法。
钢铁炼成

19-04-22 16:09

1
你还是听我劝,用少量钱练手,不错。但即使是这样,由于你不知正确的介入时机,也还是会亏钱的,建议仔细思考什么时候介入才具有先手
工兵119

19-04-22 16:07

0
gui888

19-04-22 16:04

0
做这本来就是七亏的,很多人还是属于大多数。
乱炒888

19-04-22 15:44

0
国际实业早不进,今天烂板成这样也进……
建议只打二板。其他一律放弃。
另外可以试试尾盘低吸
工兵119

19-04-22 15:34

0
计划要严格执行,错了也执行。晚上不吃饭,以示警戒。
工兵119

19-04-22 15:3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