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工兵119 珍惜本金,只有尽量做到不亏本,才能进步,财富才能积累!
0
这个月操作,并不是亏在打板上,我先要保证封板率,龙头必定是高位,无脑上还不具备这个胆魄,等比较有确定性时往往封死,下一步再说吧。
0
这种打板能成功的,真是太少了。
像楼主这样,打又不打龙头,
专打杂毛,肯定是亏光。
0
股票是人在操作,操作失败是人的性格,技术,智商,运气综合决定的。如果一直失败,除了改变自己,别无他法。
1
炒股成功的心理学基础:
一,内心强大,坚定自信,百折不挠。
二,严格自律,情绪稳定。
三,理性,善于忍耐,尊重事实,不臆断,不冲动,不盲从。
四,善于总结发现规律,观察研究事物深入细致,不厌其烦。
五,能正确认识自我,训练自我,改变自我。
0
退学炒股一千万封贴了,天才!
0
感谢鼓励!
0
还可以,
国际实业上周五该关注,今天你接了我的盘,不过问题不大,有机会,华昌还可以,加油
0
这个的确是个问题,第一时间不敢介入,介入时又失了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