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大盘一天上下波动,感觉要跌,又被拉回来,最终在石墨烯板块带动下,全面翻红.
强势板块:石墨烯,氢燃料,锂电池,大麻,
一带一路也势头.强者恒强,昨
天福建板块集体闷杀,感觉两岸统一这么大的政治事件,题材够大,后期应该还会发酵.但操作中一定要做到跟随不主观,不能想当然.
今日操作:开盘割
平潭发展,盘中割其余两支.整体强转弱的情况下,不能幻想盘中反抽了,集合竞价核按纽是个好选择,不然又要大亏.
四个点买入大麻股
塞力斯,因为在20日均线附近,盘中有资金异动,有孤注一掷的想法,直接追高买了,虽然赚钱了但操作并不好,如果大盘向下或大麻杀跌,大概率又吃面了.以后低吸票一定要在分时均线附近,分时macd金叉时进,没机会放弃掉。不能有孤注一掷的想法,现在的水平要少亏只能从降低仓位着手。
中铝国际竟价看到了,感觉竞价形态不错,直接买了,不在模式内,杜绝。
比较可惜的是两个打板票,
澄星股份和
宝泰隆,澄星慢了没排进,空泰隆没资金了,石墨烯又失了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