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大盘明显弱势,下午
中信建投涨停,带动大盘一度翻红,随后继续杀跌.上海,猪肉,化工,创投相对强势.大盘牛市第一波已经过去,后面调整下跌将是主基调.当然一切以实际走势为准.
目前感觉没有新的炒作题材,创投又出来冒个泡.
市北高新二板,
民丰特纸一板.持续性应不会太强.
今日操作:割肉
国际实业,早盘挂的卖单居然未成交,最后只有在反弹至均线附近割肉.
华昌化工8个点左右出局.打板
麦达数字,市北高新(未成交),尾盘潜伏
弘业股份,这两天被期货带崩了,如果明天创投继续表现,弘业有望拉一波.
打板封住是第一要务,不确定能封住的板不能贸然去打,比如今天的中信建投,看似好像是转势板,其实是个坑,明天证券将成为杀跌动力,大盘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