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股票真的是太痛苦了

19-04-09 19:49 19942次浏览
工兵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亏损可以归结为市场,牛市呢?
坚持发贴,见证一个老韭菜是如何被持续不断收割的,帐户亏完为止,此生再不踏入股市半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滴水穿石苍天

19-04-23 20:14

0
麦达数字没问题,仓位太小,这票是业绩首板,明天有套利空间,不过股性很一般,明天见好就走,
滴水穿石苍天

19-04-23 20:08

0
你的操作有问题,第一根本不应该低吸弘业股份,你的低吸是意淫,既然要打板就纯粹一些弘业股份算什么东西?浪费子弹,另外你就这点钱,还分什么仓?要么空仓,要么半仓干一个,你这样买对股票都不赚钱,
果然是我

19-04-23 15:31

0
深有同感
工兵119

19-04-23 15:24

0
今日复盘:
大盘明显弱势,下午中信建投涨停,带动大盘一度翻红,随后继续杀跌.上海,猪肉,化工,创投相对强势.大盘牛市第一波已经过去,后面调整下跌将是主基调.当然一切以实际走势为准.
  目前感觉没有新的炒作题材,创投又出来冒个泡.市北高新二板,民丰特纸一板.持续性应不会太强.
  今日操作:割肉国际实业,早盘挂的卖单居然未成交,最后只有在反弹至均线附近割肉.华昌化工8个点左右出局.打板麦达数字,市北高新(未成交),尾盘潜伏弘业股份,这两天被期货带崩了,如果明天创投继续表现,弘业有望拉一波.
  打板封住是第一要务,不确定能封住的板不能贸然去打,比如今天的中信建投,看似好像是转势板,其实是个坑,明天证券将成为杀跌动力,大盘堪忧.
工兵119

19-04-23 15:03

0
工兵119

19-04-23 12:24

0
感觉自己在进步,今天盘中一度想追复旦复华,想起自己的纪律,放弃了.即使复旦复华涨上去了,我也不可惜,纪律比什么都重要.
工兵119

19-04-23 11:41

0
华昌化工没勇气打板买回来了,其实完全可以买回,每笔交易都要独立去看它,卖出后再买又是另一笔交易了,只要符合模式,就可以操作。下午看猪肉,创投板块有无打板机会。华昌感觉很不错,氢燃料,化工,创投。
工兵119

19-04-23 08:41

0
自我调节,心理脆弱的人肯定不行。
隔壁老李丶

19-04-23 08:30

0
做自己喜欢,看的懂,人气旺的,就好。
最爱美女

19-04-23 08:26

0
天天有无数的利空消息,无数的唱空人,在你周边鼓噪,恐吓,搞得你心神不宁,每天都受惊吓,

所以,长期炒股的人,容易得心理和精神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