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做股票真的是太痛苦了

19-04-09 19:49 19941次浏览
工兵1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亏损可以归结为市场,牛市呢?
坚持发贴,见证一个老韭菜是如何被持续不断收割的,帐户亏完为止,此生再不踏入股市半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兵119

19-04-25 12:58

0
惯了
命该如此2018

19-04-25 11:57

0
每天卖飞好票,买了坑,能不痛苦吗
工兵119

19-04-25 11:55

0
断网了,消停一天,这几天的板完全没溢价.
工兵119

19-04-24 15:22

0
今日复盘:大盘收出长下影十字星,情绪回暖.不过调整仍是主基调.板块来看,环保,化工,氢燃料,猪肉,柔性屏,5g强势.春兴精工昨日跌停今日涨停,华昌化工低开一路走高涨停,领益智造三板.氢燃料仍是主线,昨天大幅调整,今天反弹又立马走强,大麻疲软了好多天,明天也许会表现一下.
  今日操作:
  开盘卖弘业,因为创投直接按死,买入的理由没有了.麦达数字开盘下杀,对它还抱有点幻想,希望能红盘时出,结果一路下跌,最多到负七个多点,一直忍到下午反弹到3个点左右出掉.环保股多家涨停,前排没有机会,打了个跟风的盛运环保,下午反复烂板,没想到收盘前5分钟拉回涨停.下午没有更好的机会,华昌,领益,深天马没注意到,打了个杂毛阳光照明,希望明天能有溢价.
工兵119

19-04-24 15:02

0
工兵119

19-04-24 11:19

0
蚂蚁坐沙发,弹都不弹
工兵119

19-04-24 10:21

0
科创板块又是直接闷杀,这种行情对打板是最不利的.
工兵119

19-04-23 20:52

0
买弘业是因为它是市北高新,民丰特纸同一批的妖股.
桃仙

19-04-23 20:50

0
与你同在
工兵119

19-04-23 20:48

0
低吸的确不对,主要是打板市北高新没成交,就做了个低吸.仓位限制了,本来只想动用5000,想想还是1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