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62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5:56

0
今天看东方的中军地位还不是特别明显,一个良性调整。如果它没有成为中军的表现,我可能就走了。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5:55

0
我等柔性屏大板块大分歧调整,然后找真正最强带头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5:53

0
嗯,周一把别的出了,买个东方,今天出东方还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5:46

0
银星没做就看看了。我守着柔性屏的中军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5:42

0
@矗立风口上 太后排了,全动还有两个点利润,看周一怎么走了。银星大概率还有一个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5:38

0
全动,银喜都不该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5:35

0
@矗立风口上 今天手机卡死了,我要换手机,换手机,刚看了下,内存全满了,删了好多垃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5:33

0
还好的,还有个总龙头银星
无趣的锦

19-02-15 15:28

0
今天低吸全动,追高银星能源,追高银禧科技。总共亏5个点,锤的头痛
无趣的锦

19-02-15 15:26

0
今天被逮到了,爆锤,亏五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