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61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3232

19-02-15 16:33

0
@无趣的锦 @矗立风口上 兄弟们有埋种子吗,已经逆生长了,星期一埋也不晚,来嘛
曲殇

19-02-15 16:30

0
这个什么天马  我都不知道这个票  今天科普了一下才知道这么牛逼。。。京东方是吸引眼球 但是天马也很屌,今天接力的资金也是狠  全是万手哥。后面炸一炸也是良性的炸板  放量反包 还是挺好的  等一个周一弱转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6:29

0
@矗立风口上 周一看情况,可能空仓。感觉不对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6:26

0
@矗立风口上 感觉这次级别没有创投大,不要期望太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6:23

0
就怕跟雄安一样,集体一波炸球。板块天天这么多一字连板,资金太饥渴了。吃相又难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6:20

0
@矗立风口上 等吧,这样玩,前排也要没了,唉。这次东方通信其实就是情绪套利,然后带崩一片,谁想起来弄那么大的玩意做领头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6:15

0
天马?周一再板就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曲殇

19-02-15 16:11

0
不看好的东西才是好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5 16:04

0
上午的表现像中军。下午就暴露了,0026和东方震一震,它就开了,这哪里还能成中军。柔性屏现在真的龙头还不知道谁呢。中军也还要观察。只能说持有比较有希望的。目前看128很有潜力的,可惜今天没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5 15:59

0
@矗立风口上 他们说什么天马,新中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