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

19-01-02 21:47 30863次浏览
无趣的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写写自己的想法。纯属扯淡。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趣的锦

19-02-15 11:44

0
盘面还不错
无趣的锦

19-02-15 07:00

0
一个人睡得好香,自然醒,嘿嘿
无趣的锦

19-02-15 07:00

0
@矗立风口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过节过的好累。一个人呼呼大睡到6点,醒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势在哪我在哪

19-02-14 19:41

0
w3232

19-02-14 18:52

0
@矗立风口上 
@无趣的锦 持有加仓并做踢中商,兄们不来打个底仓,就当牛市种了个种子,看看能涨多高,牙疼中
矗立风口上

19-02-14 17:44

0
差不多,当年雄安有没有141亿的大鳄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趣的锦

19-02-14 17:42

0
前排买不到,我就在中军里呆着吧。别的都是虚幻,一字板。怎么买,买到了就是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矗立风口上

19-02-14 17:40

0
来去点没事。对于141亿的成交,一亿算个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caorou

19-02-14 17:34

0
卖了2.7亿,买了1.1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ouchu20

19-02-14 17:17

0
兄,明天银星有机会的话还能上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