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曲殇 天马昨天给炸出来了,周二贪便宜半路的结果错过了
领益智造,交易要纯粹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无趣的锦 全是对标创投某某股的,还对的一板一眼这不是吹票党专业收割方式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周一不新高我就走。其实昨天没板住已经该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能走那一年的翻倍之路,这次可能缩短到一个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什么种子。干嘛一直推荐?让我怀疑你的用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28这种的买进去也可以了,不会比东方不败二波差多少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题材上没有创投高,想当年雄安还千年大计呢。目前最高就是东方不败。5g谁想到出这么一个高度。所以不能按照老思想去看待题材。大盘位置,情绪等等都不一样,边走边看。725这么大的成交金额就是我玩它的唯一理由。我想看看这种大鳄鱼到底怎么走的,能走到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w3232 可能去弄一个,看着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田小姐 概念产品,手机,手机,握在手中的才是手机,柔性屏只能说是体验升级。核心东西到位了。等吧,但是看好。人嘛,享受推动发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柔性屏看着热闹,根本没啥赚钱效应,要么没量,有量的坑多肉少,还是等别人把雷排完后再入场吧,这几天板块虽然有几个连板的,但换手板谁能保证当天就一定封死,真龙头肯定会给你机会参与,不给机会的就不是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