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昨天的收益图麻烦截图一下,谢谢
5
挂在那里了,没成,下午开盘成了就没有了
5
5
今天早上上海本地股什么情况,大家发言谈谈逻辑
5
我觉得你这个工作量应该很大吧,长期关注和买这么多股票,一天交易时间就没什么停歇的状态吧。我一个账户买三个票都觉得太累,所以一般买两个为主,成交小了也不买。你买的好像又是次新小盘,我也不知道你这个到底是怎么忙过来的?
5
@挑战123456 挑战兄我觉得你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坚持自己,昨天的数字孪生概念其实是吧里那些人给你灌输的,而并非你自己的想法,说白了就是跟风了,自然导致头脑不清醒,失去了自己的主见,不要管那些人怎么叽歪,做回那个有主见的你自己就好,说错勿怪
5
你说的难道不是题材?
5
东方国信也没有把握,盘中看到人挖掘了,尾盘买了一些,晚上董秘回复实锤了数字孪生概念了。
5
演跳水很吓人,但是马上又拉回了,这种“跳水—再拉起”很容易给人建立思维定势,认为跳水不可怕,反正还会再拉起,怕啥!一旦这种思维定势根深蒂固,那么就会出现跳水后不拉起,跳水后再跳水,再跳水,当你发现不再拉起的时候,就。。。。。
5
挑战兄不必气馁,控制好情绪,我感觉外面其他的妖股都随时会出现天地版大面了。但现在市场的活跃度起来了。资金出来肯定不能全闲着,次新可能会起一波主升,次新妖股满天飞的可能也不是不可能出现。这两天明显感觉有大资金在进攻次新板块了。外面妖股天地版的大面出现,估计不会影响这些滞涨品种。毕竟现在每天成交都过万亿,妖股集体回调,出来的这些资金里的一部分攻击次新就完全可以制造多只次新妖股。今天多只近端小盘次新涨停。或许就是某些资金提前布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