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实打的更好啊。实盘和模拟盘的区别
5
预期中的,没啥。大盘该怎么走还怎么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之前其实都说了,你看大盘指数上涨是不是先5后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也只能做一个补涨了,不会预期多高。其他的热点只能在震荡中找机会,强行追涨我也确实跟不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兄好 这波资金的主导者不会选择小体量票 这是本 再者大金融刚开始 小票肯定还是起不来 就算小票要起也是大金融炒完后 你不愿认错沉浸在熊市思维里 只会错上加错 本轮牛市主线已经明了 科技金融双驱动 再者主力周五下午启动板块留有两日时间给场外资金发酵 那么下周必然还要疯一段 话不中听但往兄三思
5
可以呢,逻辑没问题。下周大金融震荡时,资源股会扛指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嗯,这就是你厉害的地方。冲动是魔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这几天滚动交易,早上高抛,下午低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5
心动不如行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