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挑战123456 从去年进淘县不久就关注挑战大哥的帖子,那时看着这里都是一个月翻几倍的高手,打板,于是并没有在乎兄的模式有多好。现在回过头来才知道,兄的模式才是稳定复利。而我自己学了个四不像,结果啥模式也没学到,到现在搞的倾家荡产

今天是第二次发帖子,希望大家可以以我为戒。好好像挑战大哥学,才能实现稳定复利!
5
还好隔了一天
5
战神,这几天我认认真真的研究您的帖子,有几点对我启发是非常大的!
1,小仓位操作,长期复利,是完全能做大的,光这点,战神已经积了大德,因为您让我等小散看到了一条光明大道,树立了信心,信息比黄金还重要!
2,分仓,小仓位操作,最大的优点是心态好;
3,从攻守的博弈角度看,盾非常强大,矛则随时可以进攻,长时间保持主动;
4,心态好,不受持仓的影响,自然预判市场会比较客观准确;
5,不一定能学到您的低吸等操作手法,但心态好,操作自然顺手,自己的一些招数就能发挥作用;
以上是几点收获,我现在用两个账户在实验,一个满仓操作,一个分仓低仓位操作,更是有了深刻的体会!
然而,这几天,您的实盘中,出现了一个信号:您在拿自己的收益率和大盘对比。隐隐感觉,一旦对比,对心态会是不利的。您的最大优势,就是良好的心态。看到您今天也在开骂,或许也是心态的反映。
有点班门弄斧了,希望战神莫怪,说出来纯粹是为了交流。。
5
我知道呢,不就想卖个上影线嘛,失误在于今天化工肯定杀会影响到钢铁,这样想昨天是可以不买的
5
5
看了战神3月29日的操作,在您判断精准,行情火爆,买入即浮盈的情况下,到收盘时,您的账号还是有800万资金没有动用!看您当天中午发的文,说到为了买入更多您看好的进攻品种,不得不卖出中字头的股票(其实当时账上本就有800万现金),可见,您的仓位控制是非常严格的!75个月连续盈利,靠的正是这种深厚的功力!学了,非常感恩您!
5
主要还是同样的错误又犯了一次。比如市北高兴,明江水电,
大智慧等几个股都知道还有高点就是控制不住的跑早了
5
是的,目光短浅。
5
大v那边大家看完后提问的非常踊跃,我晚上忙复盘了,明天会抽时间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