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中国股市为什么总跌跌不休,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位领导把股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只圈钱,不回报。不管怎么搞,都搞不好。
发不出新股领导才着急,质押盘爆仓领导才着急。
那么多股民亏的那么多,谁他妈替股民着急,如果着急,会放任把股市搞成这个吊样!
想起这些,就禁不住要骂娘。
9
成功率高是市值曲线向上的基本保证。
苗头不对,停止操作或者只用少部分仓位操作,不会出大问题。
市值不失控首先是心态不失控,不要抱任何幻想,严格执行仓位计划是第一要务。
8
操作股票的最终目的就是构造一个漂亮的净值曲线,其他,都是扯淡。
曲线漂亮了,财源自然滚滚来。
8
应该是自己的操作水平提高了,这次熊市市值控制的很好,最大的回撤也没有超过5个点,连涨几天就是大亏一天也不要紧,市值曲线最多在高位锯齿反复,尤其是仓位下降到半仓以下,这种波动更小,能够控制,就是遇到一个大亏的股票,也不会引发整体曲线突破下限。
熊市里只适合快速短线操作,做最强的股票失败率反而小一些。
人不可能总是保持良好的状态,忌讳胡乱操作。
8
十万前辈现在面临的心理崩溃自己未来会不会遇到?如何解决?怎么避免净值杀跌到心理崩溃阈值?
这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
如果将来的操作还是目前的操作风格,应该不会出现净值的失控。到一定回撤减仓,再到一定回撤再减仓,不会把自己陷进无边无尽的绝望之中。
仓位控制,仓位控制是将来最重要的法则。
8
原来淘县做价值投资的几个人,选的股票明明不行,还要坚持,碰到2018年的大熊市,不带杠杆用自己的资金做,最多不舒服罢了,带杠杆的,爆仓的可能性很大。
人贵有自知之明。
股票市场,是多少斤两,市场最能称的准。盲目自大的人,一次熊市直接归零,会很惨。
8
想起来炒手大佬的徒弟雷立刚,这种行情,估计亏的裤子没了。
股票市场,不能一根筋,越是自信的人,越容易被市场教训的面目全非。
做一个随波逐流的人,顺从趋势。按照龙头的方法,短线做连板,波段做趋势股票。
8
这几天,论坛重量级的选手陆续露头,尘浪前辈,炒手大佬,克拉美书前辈,十万前辈,龙头,刺客等都出来发言了。
股市跌的够狠,说明离底部不会太长时间了。
继续计划好仓位,保留尽量多现金,等市场反弹机会。
6
仓位多靠成功率高市值稍微稳定些,但攻击力不够。如果只有二三百万,这一段的股票还是比较好操作的。
5
周二把仓位降到半仓以下,即便账户翻红,也不敢加太多仓位。
稍微弱的股票,立马就杀人。30514清仓多好,以为平盘附近折腾几次股价稳定了,回补了就是大面。
还有,后来封板的0616/30216,弱股,不能做。
周三能做的就是加仓30668/3756/766这三个股票,其他股票都不该做。
首板不是自己的菜,操作了一次678还亏钱,放弃不做是明智。
连板票只能操作最早封板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