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仓位做不好 熊市死翘翘

18-10-16 21:32 8552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于十万前辈的抱儿痛哭!
股票市场,太残酷了。
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处于主动地位。
这种烂行情,没有止损线,会跌到你发疯!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陌上刀

18-10-16 22:08

4
这些亏的大佬有个显著特点,就是靠超短上位,或者说靠投机上位,到最后却被忽悠想转为啥价投,也许说超短感觉是赌徒,说价投跟同行交流起来有面子,呵呵,
盈亏皆浮云

18-10-17 22:35

3
@主题投资者  兄好 有没有靠谱的杠杆网站推荐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题投资者

18-10-17 18:17

3
只攻击最强股票,资金越小越主动,只要分两仓就会很主动,也不需要每天操作其他烂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曹仁强

18-10-17 08:18

3
做私募的人都有讨巧心理,用别人的钱,如果遇到大牛市,直接实现财务自由,遇到熊市,自己的资金安全垫打光了,客户本金再亏个百分之二十以上,信用基本上就破产了,思想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不要迷信什么大佬,讲穿就一句话,真正能做到稳定盈利,小幅回撤的人根本不会去搞什么公募私募
主题投资者

18-10-16 21:41

3
高手都受不了了,一般散户更是跌的麻木了,看消息面,开始有利好春风,鼓励资金入场救市了。
再狠跌一个月,看能不能跌到底。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31

2
按照这几年的经验,政策救市后市场还会跌一次,真正等到市场底部才会拉起来。
这次只是反弹,不能过分乐观了。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26

2
要做,就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
周五跟着别人操作大蓝筹,不是自己的优势,看又看不懂,操作根本没信心。
别人已经低位买进了,自己傻傻高位买进,当天还小亏钱。
是因为周五持仓的股票都跌,而大盘再涨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看龙头的操作,才买进的。这样子搞,肯定不行的。
搞最强的连板股就好了。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17

2
刚才看新闻,才知道周五是因为副总理带一行两会救市,大盘才起来的。
跌到这个时候,着急啦,早点干嘛去了。把十万前辈跌的痛苦,把炒手大佬跌亏了,这些人都是市场的人精都亏钱了,谁还敢玩?!
主题投资者

18-10-18 21:28

2
淘县大佬炒手大佬,十万前辈都亏钱,这种行情岂是一般人能玩的。
认清自己,小心谨慎。
主题投资者

18-10-17 12:47

2
只有把这种思维落实到操作上,才能在这种烂行情中苟活性命。
这几天,总有连板票,资金小手快的人还能赚些饭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