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些亏的大佬有个显著特点,就是靠超短上位,或者说靠投机上位,到最后却被忽悠想转为啥价投,也许说超短感觉是赌徒,说价投跟同行交流起来有面子,呵呵,
3
@主题投资者 兄好 有没有靠谱的杠杆网站推荐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只攻击最强股票,资金越小越主动,只要分两仓就会很主动,也不需要每天操作其他烂股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做私募的人都有讨巧心理,用别人的钱,如果遇到大牛市,直接实现财务自由,遇到熊市,自己的资金安全垫打光了,客户本金再亏个百分之二十以上,信用基本上就破产了,思想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不要迷信什么大佬,讲穿就一句话,真正能做到稳定盈利,小幅回撤的人根本不会去搞什么公募私募
3
高手都受不了了,一般散户更是跌的麻木了,看消息面,开始有利好春风,鼓励资金入场救市了。
再狠跌一个月,看能不能跌到底。
2
按照这几年的经验,政策救市后市场还会跌一次,真正等到市场底部才会拉起来。
这次只是反弹,不能过分乐观了。
2
要做,就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
周五跟着别人操作大蓝筹,不是自己的优势,看又看不懂,操作根本没信心。
别人已经低位买进了,自己傻傻高位买进,当天还小亏钱。
是因为周五持仓的股票都跌,而大盘再涨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看龙头的操作,才买进的。这样子搞,肯定不行的。
搞最强的连板股就好了。
2
刚才看新闻,才知道周五是因为副总理带一行两会救市,大盘才起来的。
跌到这个时候,着急啦,早点干嘛去了。把十万前辈跌的痛苦,把炒手大佬跌亏了,这些人都是市场的人精都亏钱了,谁还敢玩?!
2
淘县大佬炒手大佬,十万前辈都亏钱,这种行情岂是一般人能玩的。
认清自己,小心谨慎。
2
只有把这种思维落实到操作上,才能在这种烂行情中苟活性命。
这几天,总有连板票,资金小手快的人还能赚些饭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