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仓位做不好 熊市死翘翘

18-10-16 21:32 8558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于十万前辈的抱儿痛哭!
股票市场,太残酷了。
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处于主动地位。
这种烂行情,没有止损线,会跌到你发疯!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123456

18-10-18 21:32

0
主题兄,这么多强势股怎么操作过来的,把前一天涨停的都收在自选里吗,盘中只看自选,看哪个符合模式就上,有没有看快速涨幅板和短线精灵。
主题投资者

18-10-18 21:28

2
淘县大佬炒手大佬,十万前辈都亏钱,这种行情岂是一般人能玩的。
认清自己,小心谨慎。
主题投资者

18-10-18 21:22

1
分析大盘没用,不如制定什么情况能操作,能做多少,什么情况不能操作。
简单实用。
大盘那里是小散分析出来的。
强势股只要有资金做,就能连板,好判断。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9:51

0
说句实在话,自己特别希望直接跌到1000点,最好大盘连续几十个跌停,这样子就可以闭着眼睛大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守正用奇2017

18-10-18 19:48

0
想想以前---------ipo,配股,定增,分红,送转股,股权质押等都是笑话
  ----------变法套现是唯一目的,跌吧,咋吃的咋吐出来。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9:17

0
如果30668不能连板,就看哪个股票重新做新龙头。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9:15

1
如果淘县大佬齐心的话,把30668再封死板,带动一批连板股封板,这样至少还可以操作。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9:10

0
淘县的好手陆续出来发言,看来顶部不远了。
至少操作机会未来会躲起来。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9:06

0
周五早上出去办事,手里的持股爱咋的咋的,如果能看盘,也许早盘会有一些好股票可以买。
至少周四封死的股票值得看看。
主题投资者

18-10-18 18:41

0
看龙头的发言,早盘就清仓不玩了。
只有这样,才不会亏钱。
市场弱不禁风,一点支撑都没有。
周五开盘估计还会惯性下杀,周四的仓位估计还会扩大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