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兄,这么多强势股怎么操作过来的,把前一天涨停的都收在自选里吗,盘中只看自选,看哪个符合模式就上,有没有看快速涨幅板和短线精灵。

2
淘县大佬炒手大佬,十万前辈都亏钱,这种行情岂是一般人能玩的。
认清自己,小心谨慎。
1
分析大盘没用,不如制定什么情况能操作,能做多少,什么情况不能操作。
简单实用。
大盘那里是小散分析出来的。
强势股只要有资金做,就能连板,好判断。
0
说句实在话,自己特别希望直接跌到1000点,最好大盘连续几十个跌停,这样子就可以闭着眼睛大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想以前---------ipo,配股,定增,分红,送转股,股权质押等都是笑话
----------变法套现是唯一目的,跌吧,咋吃的咋吐出来。
0
如果30668不能连板,就看哪个股票重新做新龙头。
1
如果淘县大佬齐心的话,把30668再封死板,带动一批连板股封板,这样至少还可以操作。
0
淘县的好手陆续出来发言,看来顶部不远了。
至少操作机会未来会躲起来。
0
周五早上出去办事,手里的持股爱咋的咋的,如果能看盘,也许早盘会有一些好股票可以买。
至少周四封死的股票值得看看。
0
看龙头的发言,早盘就清仓不玩了。
只有这样,才不会亏钱。
市场弱不禁风,一点支撑都没有。
周五开盘估计还会惯性下杀,周四的仓位估计还会扩大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