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仓位做不好 熊市死翘翘

18-10-16 21:32 8553次浏览
主题投资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感于十万前辈的抱儿痛哭!
股票市场,太残酷了。
任何时候,都要保证自己处于主动地位。
这种烂行情,没有止损线,会跌到你发疯!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31

2
按照这几年的经验,政策救市后市场还会跌一次,真正等到市场底部才会拉起来。
这次只是反弹,不能过分乐观了。
不信神

18-10-20 14:29

0
题目优秀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26

2
要做,就做自己看得懂的股票。
周五跟着别人操作大蓝筹,不是自己的优势,看又看不懂,操作根本没信心。
别人已经低位买进了,自己傻傻高位买进,当天还小亏钱。
是因为周五持仓的股票都跌,而大盘再涨不知道怎么回事呢,看龙头的操作,才买进的。这样子搞,肯定不行的。
搞最强的连板股就好了。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17

2
刚才看新闻,才知道周五是因为副总理带一行两会救市,大盘才起来的。
跌到这个时候,着急啦,早点干嘛去了。把十万前辈跌的痛苦,把炒手大佬跌亏了,这些人都是市场的人精都亏钱了,谁还敢玩?!
主题投资者

18-10-20 14:14

12
中国股市为什么总跌跌不休,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位领导把股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只圈钱,不回报。不管怎么搞,都搞不好。
发不出新股领导才着急,质押盘爆仓领导才着急。
那么多股民亏的那么多,谁他妈替股民着急,如果着急,会放任把股市搞成这个吊样! 
想起这些,就禁不住要骂娘。
zhzrj1128

18-10-18 22: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草堂春睡足

18-10-18 22:51

0
预判不重要,应对才重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苏123456

18-10-18 21:45

0
谢谢大佬回答
苏123456

18-10-18 21:35

0
还有兄是怎么复盘的,问得有点多了,
主题投资者

18-10-18 21:35

0
自己一般都把看好的股票放在自选里重点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