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操作总结:
大盘说实话今天真是很牛气了,下午开盘直接拉回来50个点,而且看不到GJD的影子,都是柚子带着散户抄底或者自救的。
整个上午杀到2460附近就已经杀不动了,毕竟大盘已经跌了一年了,确实也比较难跌了。老美和小日本只是刚刚开始,最起码跌去一万点。
简单想了下:
(1)大盘杀到这个位置,确实也没有什么大的恐慌和割肉盘了,都在观望;
(2)今天世界股市基本都不开市了,小日本不管它,那么明天就只有大A股自己随便玩耍了;
(3)机构基金也都休假懒得再砸了。
下午开盘先是慢慢的企稳回升,随着
泰永长征的一根直线拉板,彻底激发了做多力量,5G板块作为带头大哥,多股大长腿,随后市场蜂拥而起。
可惜资金进来早了半小时,最后半小时就是横盘了。大盘还是收在了2500之上,这次靠的是散户力量。
下午看到资金进来,把上午卖出的全部买回来了,还是满仓。
(1)*st地矿今日5日线压力,主要还是量不够大,再就是戴帽前的那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成了关键的压力位和支撑位;
(2)*st地矿尾盘还是想站上5.74的可惜竞价时压下来了,略有不足,看明日竞价能否直接站上5.75了。
今日继续满仓,这个时点还有什么好怕的,拼吧。今日收盘仓位100%,资金总额65237元,+1948元,浮盈+3.08%。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11763元,亏损率-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