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操作总结:
大盘是过山车过山车,都坐晕了。
大盘继续缩量,整个盘面也是一地鸡毛,两点钟到两点半有一个反抽,尾盘还是杀了,后面估计就是比看谁跑的快了。
今天的操作慢了,开盘去加仓*st地矿,慢了一点瞬间拉起来,也就算了。
到收盘其实都不想降低仓位的,还是稳定安全第一吧,降了一些仓位。
尾盘也有资金继续进黄金板块,看来都不看好大盘涨了,盘中军工板块的拉升,都能看出来资金去做防守了。
(1)*st地矿开盘就没有能上车,后面的操作就有些凌乱了,6.10的高位也是没有把握住,整体来看今天这股的量还是很不错的,
两天出去了不少获利盘,感觉还能继续滚动做;
(2)
瑞和股份今天下午这个跌的也算正常吧,加仓还是早了,15分钟boll线中轨6.72附近买入就比较好,还是太急了;
(3)今天的部分亏损主要是自己太急了,按照算好的位置做,最起码不会亏钱,后面严格按照技术指标挂单,单挂好就不乱动了。
今日收盘仓位
65%,资金总额69162元,
+194元,浮盈
+0.28%。
整体上较10月16日入市资金77000元,
-7838元,亏损率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