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然后借着酒意 扔一句 明天有闲钱的买入XXXXXX 明天我会拿资金主封 就当是这么多年朋友的红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2
在A股 我建议 你可以把价值投资 理解成一个题材 就清晰多了 比如去年炒价值投资这个题材 你应该怎么做 今年这个题材在不在风口 你又应该怎么做 不就显而易见了 他还是经历的太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
哦 对了 徒弟这周在厦门 住在厦门或者离得近的 可以站内信我 去找他交流和学几天 一周时间都可以的 机会难得
11
谁是龙头
[淘股吧]长的最高的(连板数量最多)
胸要大的(市场的合力,大家愿意去追高)
脸蛋好看的(有吸引力的走势优先,弱转强,尾盘烂板回封,高开快速涨停等)
有一群跟随者(板块效应佳)
稀少(一段时间只出一个)
摩恩电气就是长的最高的,胸大的。但是遇到
恒立实业就不行了,因为恒立实业胸更大,同时脸蛋好看,恒立实业还有几群追随者。
11
今日操作,上周五低吸的维宏,冲高分批卖出。打板了荣安的回封,另低吸了国海。
11
其实今天的杰恩确实有大量的高手会选择打板或者加仓,没有说不对的地方,只是在于自身系统的最佳买点和严苛条件,但杰恩的最佳买点确确实实不是在今天,而在这个前提,今天的氛围是至关重要的,说通俗一点,出海捕鱼,总得先抬头看下天气情况吧?!再恶劣的天气,不能说你出海不对,但显然被雷劈中的概率就增加了;而针对于杰恩的回封,究竟是哪个因素影响最多,还是本身就存在盈亏比的问题,亦或者是,是否出现最优解条件的那种,是值得进一步探索的。而我也看到不少人针对情绪周期的的探索,刻画了一种非常漂亮和不同寻常的规律,并用了很华丽而极其精准的用词,不得不说,当时的我也惊呆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恒利拍了拍市北的头说,小弟弟,听说你最近有点屌啊?
弘业在身后立刻说,老大,就是这个上海佬欺负我,扁他。
市北赶忙堆笑,老大,您啥时候出来的,也不说一声,兄弟们好给你接风啊。
鲁信在旁边搭话,市北大哥,这老东西是谁啊?
10
今天看帖子好多帖不是忆苦而是比惨诉苦了,以前在帖里曾建议,贴单最好多贴单,无论赢亏,既可鞭策自己,又可警示风险。只贴赢单一个最大坏处就是会让人看后心态躁动,急于入市求利,本来要抵抗市场价格波动的诱惑就难,尤其是涨停板的诱惑就更不容易,作到心静如水更是奢望,而事实上真正能作到稳定获利的人估计吧里还不多,赢单无形就放大了风险。上次有位兄弟说还常常满仓操作,其实一是没有客观认识自己,不知越重的仓位越多的资金,风险反而越大,因为技术摆在那,可没意识到不代表市场就会讲慈悲,也只有闻兄会慈悲啊!二 虽曾开玩笑说是因没亏痛才敢满仓,却也是真心话,俗话说得好一朝被蛇咬十朝怕草绳,现在我就怕草绳,并且要走出这个亏损阴影还得靠持续性的赢利操作,否则外力也帮不了忙,因为这是心魔。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段时间操作比较顺或经过总结思考后,自以为得道,有时可能是伪道,只有如闻兄说的拉长时间轴,收益曲线就会给出准确答案!当然技战术成熟自然可以重仓,游刃有余大赚特赚,真眼馋兄弟们天天大肉,更期待高手多分享操作逻辑思路。昨天和朋友聊及恒立,也作一分享,不论对错,别笑就行。为什么尾板封板上恒立?因封板封的是一种趋势上的延伸,打板客心理上的情绪传导,涨停溢价,虽一些封板事实上未必有溢价,但相信恒立有机会出来,因龙有九命妖王更续命有方,只要心态好出来是没问题的。敢打十二板,打的是心魔。以前喜欢超跌,心态上恐高,很难一下走出来。十二板板上上车,心魔早就吓跑了,不跑也秒杀。强势票进出必须果断,尤其打板,机会稍纵即逝。而果断来自信心,信心来自系统完善度,来自技战术的积累,胜率与盈亏比。而操作必须果断,敢买敢卖,赚个高兴亏个痛快,切忌犹豫,导致破坏心态。依系统操作,赢亏交给市场。其实任何模式战法都是扯蛋(当然基础还是要打牢的),能否获利拼的是对市场的理解力,即政策信息的解读能力,市场情绪的感知能力,市场周期的把握能力,题材级别的分析能力,所处市场的定位能力,行情级别持续性的感应能力,以及盘中动态的应变能力等,有点啰嗦啦

10
这两天发一篇基础 懂的就跳过看买卖逻辑 不懂的就好好学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
我把热点分为两种,一种是消息刺激形成的热点,一种是个股波动形成的热点。第一种热点如果题材比较新奇大,容易第一时间集体高潮,最近的国资驰援和壳资源股就属于这种。这种情况下我的关注重点是找换手龙,而不是盯题材最正盘子干净的所谓前排,投机是少数人胜利的游戏,过快一致去顶一字,谁挣谁的钱。市场确实在不断进化,但进化的最终结果就是推倒原来那套越来越多人熟悉的投机规则,形成一套新的少数人胜利的游戏规则,比如这种集体高潮情况下的投机场景,它的根本原因是这么多年的那套传统的龙头选美的标准已经世人皆知了,加快了传统龙头和前排的一致性进程,那选股怎么办呢?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放弃过去的审美标准,找分歧股中的强者。集体缩量的情况下资金找不到发力点,就会自发的找低位开板的股票做回封,这类股的特点就是题材面不太纯正,或者有埋伏盘或硬伤,所以低位就烂板,但同阵营里动辄两位数的一字板,买又买不到,只好买垃圾吧,然后莫名其妙的换手回封了,行情继续发展,就这么跟着莫名其妙在大多数人都看不懂的情况下和所谓的龙头平起平坐,虽然走的磨磨唧唧,就像深圳的
杰恩设计和壳资源的
恒立实业,这就是市场进化的结果,推倒过去的审美和投机规则,不变的是少数人胜利的原则和情绪周期,寻找有价值的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