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仓位搞了点300128。找找感觉
0
不买跟风的话,问题的关键变成了如何在龙头的二板以内上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要去买跟风,吃力不讨好。
耐心等待,多总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是完全踏空创投,又完全踏空这波行情。怀疑是不是市场风格转牛了,中间完全不给机会进,逼着去买跟风,我这半年没买过跟风都不知道怎么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会做它了。要买它就是二板那天。其他时间我都不会再考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它是爷爷辈的票了,还一直出风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东方老不死的果然又上板了。跟德新一模一样。玩不好低吸啊
0
当职业股民应该挺无聊的。
这几天没上班,在家里当职业股民,每天盘中都昏昏欲睡,拿电脑看盘看的百无聊赖,不太惯,我依旧拿起自己的手机看盘。养成惯后,感觉电脑和手机的差异并不太明显。盘中懵逼,不是硬件设备的原因,而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观察和分析。
所以今后如果做不好,不要再将责任推在是否职业上了,而是该更客观地分析原因
0
今天725开一字又开了我的眼界。行情疯狂时,没啥不可能的。没有主力做不到的,只有我想不到的
0
今天大势的走势符合自己的预判。
昨天大股由
京东方扩散到联通、
中兴通讯,午后券商银行等补涨,都是行情将滞涨的信号。这波源起创业板,当主板开始补涨时,就是大方向上开始休整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