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01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1:55

0
@fcz1 
帮个忙。帮我看下 600666 早上9:18:25时有多少挂单,谢谢。没希望我准备撤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1:22

0
不过按照我的水平,即使我盯着,估计也就卖在5个点不得了了。最有可能是5个点左右。所以也没啥可惜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0:16

0
空欢喜一场。。。
128还亏了几百走人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0:09

0
太傻逼了,跳水没看见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09:46

0
冲天炮了2426和666。666估计成交不到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7 22:48

0
大众对标创投来玩OLED,所以我觉得OLED首波的高度大概率会比创投低。创投几位大哥在七冲八时歇火,弘业是八冲九。OLED乐观估计在六冲七时歇火,保守的话在五冲六时歇火。即周二周三会难一些。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7 22:32

0
OLED高位明天早盘应该还有博弈的机会,但放弃了。
明天预期是安全的一天。连板方面OLED继续统治,而低位该继续向其他方向发展,光伏风电、人工智能、芯片、大湾区等等可能性都较大。等到两者不可调和时,才是第一次大分歧的时刻。
明天拿小仓位出来练练OLED的补涨,其他等大分歧之后的机会。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5 15:14

0
趋势股的买点比较难找。打板未精通前,不宜将资金和精力放在这上面。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5 11:17

0
今天最佳机会应该是600552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5 10:02

0
776宝刀未老。遗憾的是自己仅仅在低位的时候搞过,主升以后从没上过。
776在我心中的地位,不亚于贵州燃气。18年所有的灵感均来自于贵燃和他的小弟华森制药。19年,虽然没从776身上赚钱,但希望能够从776身上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