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04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4 10:12

0
我是急性子,玩不得高送转这种软绵绵要死不活的题材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4 09:51

0
没见过749这样的垃圾。新劲刚都有一个一字。看来这波不该我赚钱。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23:00

0
明日三板要做的话只做2227。我相信你是最特别的一个,因为有14个OLED的二板陪你玩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22:48

0
看到满屏的OLED挖掘帖真头疼。
行情来得太突然,大多数人都措手不及。
这种从一个题材突然全面切换到另一个题材的,一直是自己的软肋。这波做完得好好总结如何切换了。
去年从壳到创投的切换,就完全懵逼,不知道如何切,以致完全踏空创投。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22:06

0
兄,一起加油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山不放松

19-02-13 19:03

0
啊股,牛市来了好好干!今年翻个10被明年就不用上班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18:59

1
今天没买725,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想到行情会如此火爆,60亿成交额的票能够这样缩量二连,要不然再怎么板上也能买。
早盘看到一堆一字二板三板的,我还猜测OLED下午会扛不住,因为情绪实在是太一致了。盘后看,完全是18年得的受迫害妄想症范了。
行情变了,持续性相比18年明显好了,冰点时间明显缩短了。
股之大肉

19-02-13 17:04

0
观察仔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15:54

0
牛逼的行情,连板全部封死,没有一个破板的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3 15:07

0
749明天该出来了,被关的第一个星期,感谢它,让我避免大回撤;第二个星期,怨恨它,白白浪费了如此好的逼空行情。春节后加了点钱进来,但这部分钱丝毫不敢动,只敢逆回购,因为是为了后面开科创充市值的。A神为了一句话浪费6年的创业板大好行情,我也需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即使行情再好,也不能僭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