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500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0 11:33

0
追高京东方。不应该。
心态什么时候能够控制好?
自律,自律,自律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0 10:26

0
亏钱亏在格局不够。
昨天不敢买0050,满了2947。妄图打个资金的切换预期。
聪明反被聪明误。
市场风格变了,势更长了,自己的格局要再大一些。不能老用以前的思维思考问题。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9 15:02

0
猪年第一天满仓。
希望明天给口肉吃。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9 13:47

0
128这角色还真是跟德美化工一模一样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9 10:50

0
老师们,指导一下,0050这种票该如何介啊?一直摸不到门道。776前面就没做到,这波估计又要跟0050擦肩而过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5:20

0
手里还有一点点2426。趋势的3186一直没动。
跟空仓没啥差别了。
今天买0050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不过早盘干的是2426和666。666可能还差六七万手成交。操作上没太大问题,仓位上始终上不去,就不纠结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3:21

0
862走了。
赚了70个点,知足了,就是仓位太低。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3:20

0
300128 的一点反思。
300128开盘其实开得不太好,放量太大了,分歧很大。我早上看859、545、552均缩量一字,其他2600、2387、2870已经掉队。128后面20多万手的封单封死涨停,我觉得大概率稳住了虽比不上前面几个,但好歹今天应该安全了。刚好有事情,所以放心跟同事讨论方案去了。但我其实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即2600今天没有溢价,那么128作为存活的最后一名,明天也难有溢价。如果有风吹草动,还会引起炸板。
板上止盈是困难的举动。但一旦无法盯盘,而个股潜在炸板风险时,是否该更加仔细地斟酌去留的问题。后面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改善。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2:55

0
你电脑有没有同花顺?有的话只记得点开股票分时,然后快捷键ctrl+T[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18 12:50

0
你电脑不能分时回放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