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一从862出来后,想当然地打了次新2947的二板,觉得行情会转到次新里面做个切换,从那之后就都乱套了。如果是在以往,我可能通过空仓几天就把节奏调整回来了。可是这几天天天大涨,心态就乱了,节奏也全乱了,每天都买一些莫名其妙的票,比如周三追高
京东方,今天下午低吸广弘股份。
总的来说,是自己的综合能力太差了。好行情抓不住如何克服自己的焦虑,心态节奏乱了之后如何去调整。这些基本素质差的远。心态越不好,越难做到客观。这跟自己过完年后比较着急有关,年后行情好了之后,急于想通过抓住一波大行情证明自己,结果反而啥都做不好。
后面得恢复到去年的状态和心态才行,不能因为牛市乱了自己的阵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