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91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9:51

0
不要着急,等到你觉得高概率的机会出现时,再打出仓位去。
我今天也基本等于没动作。买了一点点券商,纯粹是打酱油的,中午确认大盘的量能已经能够支撑指数暴涨时才出的手。
中午看到胖老师提示的票,是个踏空资金的好机会。不过我有点一根筋,喜欢自己寻找标的,不喜欢做别人推荐的,所以就没去。
上次胖老师提示的赛格就没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8:17

0
明天开盘剩下的钱梭了京东方。
之前提前进京东方出于行情起于OLED,高潮资金必回流OLED,而OLED中军京东方确定性最高的想法。
输在了仓位和信仰上。满仓提前介入,当京东方和OLED板块不断调整,而其他科技票和金融股开始大涨时,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想法,当一些其他喜欢的票给出机会时,我毫无犹豫地清空了京东方的仓位。
可见介入的时机比看对方向更重要。时机不对,看对不一定能做对。
牛市,不要跟其他人去比收益,甚至不要跟熊市去比收益,短期的收益不一定比熊市好。
买入龙头,然后持有,需要的是慢和耐心。就像大作手说的那样,不要轻易失去自己的位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5:36

0
今天最该买的应该是京东方。
不过我昨天卖出后,决定疯牛前,不再买京东方这样的大家伙。
所以就没动。目前买票优先考虑融资标的。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5:07

0
中午出了一半猪肉,换了点券商。其他的尾盘出的。
遵循昨天的想法,如果今天开盘自己看好的票都开一字,就拿着猪肉到收盘卖。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5:02

1
继续贴单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2:26

0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
昨天当了一回超级高手,满仓割了京东
买点不对,卖点必不对。
跟着市场走,再也不提前介入
青山不放松

19-02-25 11:44

0
我的眼里只有东方通信,别的股兴趣不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1:32

0
你说的对。不过我现在没这个心态,不强求自己。牛市不必急于一时,万里长征,让别人先跑500米关系也不大。
现在市场上能够介入的票非常多,776不再是唯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2-25 11:29

0
这波行情,券商做不做都关系不大。
跟14年那波最大的差别是,券商和科技股两翼齐飞。所以只买科技股不玩券商,收益也不会差
青山不放松

19-02-24 23:02

0
阿股,周一无脑干东方通信就得了,别想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