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盘剩下的钱梭了
京东方。
之前提前进京东方出于行情起于OLED,高潮资金必回流OLED,而OLED中军京东方确定性最高的想法。
输在了仓位和信仰上。满仓提前介入,当京东方和OLED板块不断调整,而其他科技票和金融股开始大涨时,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想法,当一些其他喜欢的票给出机会时,我毫无犹豫地清空了京东方的仓位。
可见介入的时机比看对方向更重要。时机不对,看对不一定能做对。
牛市,不要跟其他人去比收益,甚至不要跟熊市去比收益,短期的收益不一定比熊市好。
买入龙头,然后持有,需要的是慢和耐心。就像大作手说的那样,不要轻易失去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