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直想搞明白的是,为啥有时候有些看起来不太强势的票,砸到水下都能拉起来,比如2月20日的
全柴动力。而有些就不行。
0
从分时上看,859都不如1700强
0
国风的问题跟
银星能源一样,连板上去的,一旦得不到市场认可,就比较尴尬
0
竞价搞了
京东方,其他都没动。
国风一点买盘都没有,没意思了。不过我昨天想好无论何种情况,今天就是要拿到收盘定去留,所以一股没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高位强势股完全需要看776的脸色。
从这点上看,我走偏了。776就是唯一,比国风等强不知道多少倍。
0
18年最重要的是择时,19年最重要的将是选股。
关键节点的强更强如何出击,将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学的地方
0
昨晚一直睡不好,躺在床上一直在思考,为啥我牛市会做得比熊市还累,效果还差。思考的结果是因为主观上屏蔽了市场上最牛股的机会,上的都是第二梯队以下的票。而这样的操作蕴含了巨大的风险,比如昨天的859,如果不是大盘行情非常好,说不定已经挂了。高位连板一旦非市场人气核心,容易发生无大资金接力的尴尬局面。
那么,为何我会主观上屏蔽最好的机会而热衷于不是最好的机会呢?答案还是认知层面的错误。18年全年都是受欢乐老师的指导,做的都是盘面分歧转一致的龙头,以至于主观上认为牛股就是该这样的。而776这样天天日内分歧转一致的票,潜意识觉得不安,找不到切入点。从昨天776开始开启一致之旅后来看,776是更大周期内的龙头,不是它不会一致,而是那个一致的时间还没到。
龙不龙的,不是单纯以连板高度看,而应该是人气、高度、板块地位、成交额等的综合考虑。
后面努力回归做主流中的主流,尽量轻松一些。太累就违背了自己的初衷了。
0
没有到顶但是震幅会很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权重拉伸时没有产生28效应,这盘面已经非常不错了。科技股如此强势,只能说明大资金比我们更着急拿筹码。至于是不是全面牛市,都不重要了,熊市里我敢满仓搞一只,牛市里反而只敢小心翼翼地分仓,谁说的清楚牛市好还是熊市好。
从我自身的情绪来看,这波远还没到顶,因为我还是理智的,一点都不疯狂。我相信其他大多数投资者也跟我差不多,害怕回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波券商是用来拉指数的,和全面牛市不一样,只有科技股在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