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死而生

18-09-24 10:31 55482次浏览
股经事笑谈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记录每天的操作心态和感悟。

过去的大半年时间,做得不好。本以为心态已经可以控制好,可惜小明依旧会不经意的跑出来,导致方寸大乱。继续修心。
过去的几个月,自己对于市场已经没太多热情。每天感觉就一个字:累。总希望周末能够快点来,周一能够来得更晚一些。对交易无感,害怕交易,畏惧失败。不仅仅是钱财的得失,更多是心灵上对于接连失败的抗拒。
空闲时间没有利用起来学,沉迷于游戏。从心态上看,似乎每年都有这样的一段时间,去年是在方大碳素起来之前,也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交易失去了兴趣。
对于未来,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智者,戒焦躁、善等待;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勇者,勇于出手,向死而求后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7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丰富的生活

19-03-04 17:07

0
吉视传媒佳都科技我今天也打了。没想到呀,乱板。明天不要低开太多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6:44

2
牛市,乱花渐欲迷人眼,纷乱了自己的心。
早盘,龙津药业继续一字,神奇制药换手上板,我排了撤,撤了排,最终没敢上。后面中信重工一封时,也是排了又撤,最终没上车。岷江水电上板时,看了半天,觉得缩量之后再缩量,封板力度也不强,又没上车。
不敢上车时,总是会给自己找很多理由。
等中午大势已定后,午盘找了吉视传媒佳都科技这两只后排的票,想搏个套利,结果大盘回压又吃面。
在如今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自己缺乏的是积极进取博致命一击的心态,总是患得患失妄图在一个非常舒适的条件下慢慢打满仓位。其实对于我来说,最舒适的时间节点就是上周五,一如2月1日的银星能源。今后,在这样的时间点下,敢于满仓出击,做回原来的自己。什么趋势之类的,还是放弃吧,毕竟不是自己的初衷。贪多嚼不烂,保持持仓的清爽。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5:46

0
在买入龙头的前提下,今后还是尽量多持股吧,因为我卖票的功力实在太差。持股策略需要规避一种风险,那就是盘面整体高潮之后,所持有的核心标的走势不符合预期,那可以考虑根据盘面情况。其他情况,尽量多看看吧,这盘面经常超预期的,没必要一有风吹草动排腿就跑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5:11

0
普涨行情管不住手,永远不要想有攻击力,永远不要想控制住回撤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5:10

0
无数次经验表明,普涨行情,打后排标的妄图套利的操作,都是最没价值的操作。
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好票,就是封不住板,跟一个基本面很垃圾的烂票,但是每天都能涨停,是相同的道理。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4 10:07

0
哎,被洗了。。。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1 15:08

0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1 12:28

1
看退神的帖子,会发现,即使是大神,也没有追求日内切换,而是做完一笔再做另外一笔。那我这样的菜鸟为何每天卖了之后还要再买一笔呢?大部分票好的卖点跟买点基本都在早上,当你全神贯注地等待好的卖点时,可能已经错过了绝大多数票的最佳买点。一种人是卖了手中票急急忙忙去追另外一支票,还有一种人是守着手中票等待最佳的出局机会,然后再来寻觅合适的机会,如果没有,那就空仓等待。我今后要像退神一样,一笔一笔慢慢来,卖票的过程中,不考虑买票的事情。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1 11:53

1
券商今天的量能比我预期的有点小,所以忍住了,没去打板。金融板块一大堆浮夸的大长腿,但是盘面又没放量,没先手不敢去凑热闹。大盘过3000必须靠金融板块,而金融如果不爆量,即使板块拉上去,指数过了3000,也会再次回落,根基不稳。量能没起来之前,我不相信这里是金融的主升浪,宁愿牺牲20个点的空间,等爆量确认后再去追涨。
股经事笑谈中

19-03-01 11:30

0
昨天就是感觉形态上有点像。
但是大家都有这个预期了,就一定不会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