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吉视传媒佳都科技我今天也打了。没想到呀,乱板。明天不要低开太多就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牛市,乱花渐欲迷人眼,纷乱了自己的心。
早盘,
龙津药业继续一字,
神奇制药换手上板,我排了撤,撤了排,最终没敢上。后面
中信重工一封时,也是排了又撤,最终没上车。
岷江水电上板时,看了半天,觉得缩量之后再缩量,封板力度也不强,又没上车。
不敢上车时,总是会给自己找很多理由。
等中午大势已定后,午盘找了
吉视传媒和
佳都科技这两只后排的票,想搏个套利,结果大盘回压又吃面。
在如今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自己缺乏的是积极进取博致命一击的心态,总是患得患失妄图在一个非常舒适的条件下慢慢打满仓位。其实对于我来说,最舒适的时间节点就是上周五,一如2月1日的
银星能源。今后,在这样的时间点下,敢于满仓出击,做回原来的自己。什么趋势之类的,还是放弃吧,毕竟不是自己的初衷。贪多嚼不烂,保持持仓的清爽。
0
在买入龙头的前提下,今后还是尽量多持股吧,因为我卖票的功力实在太差。持股策略需要规避一种风险,那就是盘面整体高潮之后,所持有的核心标的走势不符合预期,那可以考虑根据盘面情况。其他情况,尽量多看看吧,这盘面经常超预期的,没必要一有风吹草动排腿就跑
0
普涨行情管不住手,永远不要想有攻击力,永远不要想控制住回撤
0
无数次经验表明,普涨行情,打后排标的妄图套利的操作,都是最没价值的操作。
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好票,就是封不住板,跟一个基本面很垃圾的烂票,但是每天都能涨停,是相同的道理。
0
哎,被洗了。。。
0
1
看退神的帖子,会发现,即使是大神,也没有追求日内切换,而是做完一笔再做另外一笔。那我这样的菜鸟为何每天卖了之后还要再买一笔呢?大部分票好的卖点跟买点基本都在早上,当你全神贯注地等待好的卖点时,可能已经错过了绝大多数票的最佳买点。一种人是卖了手中票急急忙忙去追另外一支票,还有一种人是守着手中票等待最佳的出局机会,然后再来寻觅合适的机会,如果没有,那就空仓等待。我今后要像退神一样,一笔一笔慢慢来,卖票的过程中,不考虑买票的事情。
1
券商今天的量能比我预期的有点小,所以忍住了,没去打板。金融板块一大堆浮夸的大长腿,但是盘面又没放量,没先手不敢去凑热闹。大盘过3000必须靠金融板块,而金融如果不爆量,即使板块拉上去,指数过了3000,也会再次回落,根基不稳。量能没起来之前,我不相信这里是金融的主升浪,宁愿牺牲20个点的空间,等爆量确认后再去追涨。
0
昨天就是感觉形态上有点像。
但是大家都有这个预期了,就一定不会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